close


昨天無聊跟爸比比誰的體重多,
爸比說以前他才63kg而已,
現在都胖在肚子...
自從有了小王子,
我的體重從43kg一路飆升到現在62公斤,
整整胖了20kg....
天啊!!
現在我的體重跟爸比以前的體重一樣重耶!

不過我不擔心產後瘦不下來,
因為我原本就不想太瘦了,
希望藉由這次懷孕的關係,
能讓自己胖一些....
不然看起來都一副歹命樣...
常被「懷疑」再減肥....
天兒啊!
我增肥都來不及哪會去減肥哩!!!

現在我長在我身上的這20kg
是責任的開始,
是人生的新階段,
也是最甜蜜的負擔。

我很享受增加的這20kg....
就算爸比說:「妳真的沒有腰了耶!」
我也笑笑的說:「都快破40了還說沒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