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農災事件,
讓我已經好幾天沒登入我的農場了,
原本2億多的金幣剩下113萬,
等級從187級變成155級,
可知道從155~187要花多少時間才能衝起來嗎?
等同於1~100級耶!
真是XX的!

魅力更從432級變成425級,
現在不能送花種子,也買不到花種子,
雖然只有7級的魅力但是7級也要花很多時間才又辦法衝,
而且那也是以前才能衝,
現在根本買不到花種子,
魅力等同於無法升等了,
結果我還是被白白凹了7級....
更讓我傻眼的是
之前VIP要結束前我想說我不可能花100農幣去買VIP,
所以囤積了25萬顆的彩豆種子,
截至農災發生前我還有22萬顆的彩豆種子,
一夕間全部不見了,
更不要講那8萬多包的急速紅肥,
整個包包全部東西都消失,
剩下一些鳥種子.....
還有農幣也只剩下3枚,
原本我還有39枚的...

昨天補償方案出來了,
看了真傻眼...

親愛的農友們:

    12月7日由於伺服器故障導致部份玩家數據發生異常,
經調查是其中一個伺服器出現故障(可能是駭客攻擊導致),
目前我們已經更換了新的伺服器。雖然我們很努力的不想讓此類事情發生,
但還是讓農友們失望了,不管怎樣我們還是會繼續努力,
用我們的實際行動表達我們的歉意和我們想要做好的願望。
爲了表達我們的誠意和歉意,我們鄭重宣佈後續的工作

1:增加伺服器,解決伺服器和數據安全問題

2:付費N幣*2活動,11月23日淩晨至12月8日淩晨有充值的玩家的充值記錄翻倍
(按照充值的金額往玩家的帳戶再加一次)。 12.10日完成

3:領種子活動再下列種子或道具中任選4種做獎勵,
不可重複選,按照等級獲取相應數量的種子
    每個等級可以獲取的種子或道具為:
    芒果種子*4
    感恩節火雞*2
    彩豆種子*10
    人參果種子*2
    龍眼種子*3
    美麗果橘種子 *5
    迷你豬升級卡*10
    雞升級卡*5
    奶牛升級卡*2

所有領取補償的用戶即將獲得
    每個使用者按照等級補償
    每個用戶領取VIP資格7天
    每個使用者領取等級*2的N幣
    每個使用者領取等級*200 的魅力 12.11完成

4: 現在由於facebook的論壇系統和站內信系統由於信息太多已經無法很好正常使用。
    但是我們仍然會盡我們所有的人力繼續人工恢復玩家的資料,
如果玩家遇到土地有問題或者是其他的問題,
依然可以在我們的後續其它的通道回報~
我們會安排人手手工處理這些問題,
這可能需要一定的時間,請儘量理解。(進行中)
    最後,我們想對大家說聲:真的抱歉,
有些天災人禍是沒辦法避免的,我們真的是努力的在作好農場,
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給與農場的理解與支援,希望接下來的日子裡面,
各位玩家依然支持我們的農場,
我們會努力的把我們的服務做的更好來報答玩家給與我們的支持。
謝謝大家!


補償這些對我來講一點也沒用,
我只希望還我原本的東西就好了,
火大~~~~~~~~~~~~~~
現在連進農場的動力都沒有,
因為覺得這遊戲公司真的很瞎,
五天一大包,三天一小包,
比台北捷運還會出包,搞什麼嘛~
玩個遊戲每次進不去農場,
就要開始擔心是不是又會出問題,
東西是不是又會消失.....
玩遊戲被遊戲玩...真是他奶奶的熊!

昨天看到這個改編的影片,
快讓我笑翻了~
我相信有玩農場的人看到這影片內容,
也會會心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