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寶貝妹妹楚苓告訴我開心農場且邀請我開始加入這遊戲,
算算時間應該有快2個月了,
從我開始很拼命再偷人家東西,
到後來因為老爺好擔心我的胎教問題,
所以我就不再去別人的農場光顧只除草或者除蟲,
到後來我連去好友的農場都懶得去,
因為拉哩拉雜一堆不認識的陌生人來加我,
真要逛 一輪下來可能要花上兩小時....

看到新聞一直不斷的用置入式行銷這款『偷』東西的遊戲,
造成這遊戲一夕間爆紅,
連手機鈴聲都出了偷菜歌....

但每種東西總是雙面刃,
有人也因為偷東西而反面成仇,
我聽到facebook朋友說他的同事因為偷不到他的菜,
卻常常被偷而跟他翻臉...

上次新聞也有報導過一對小情侶,
因為女友沒有幫他顧好菜園,
兩人報警還鬧分手....

我覺得好好笑~
怎會有人玩遊戲玩這這樣,
但是.............這種事情真的確確實實發生在我的身邊了,
唉~是不該把遊戲看的那麼重,
但是對於一些事情心理難免會覺得有點不太舒服,
過了一晚了...我心裡還是有些疙瘩在...
(孕婦果然都會胡思亂想....)

小妹之前偶爾外出會叫我幫收取作物,
昨晚我才知道他把密碼改掉,
因為他以為我開他的帳戶去刪好友(而且還是我自己的分身),
說真的,我真的沒那麼多時間去開別人的帳號搞這些事情,
而且都幾歲人了...去作這種小動作未免太幼稚了吧!
重點是還是刪我自己的分身....
所以她把密碼改掉了....(是她告訴我她改密碼了)
其實很ok啊!
因為除非她叫我幫她收農作物,
否則我根本從來不會去開她的帳號,
我手邊9+3+1+1個帳號要幫忙管理
最好有這麼多閒功夫還去做這些小動作,
我難過的不是改密碼,
而是難道自己的親人都要猜疑??
被誤會的感覺說真的有點差....
看著這次回高雄要帶給妳的東西,
心裡卻有陣隱隱的小痛,
原來改密碼的動作是因為懷疑我!

我不是那種會濫用別人信任的人,
更不是那種會隨便去動人家個人資料的人,
連自己最親的小妹竟然也會因為這遊戲引起對我的誤會,
我以為我會不在意....
可是早上醒來發現我竟然很在意.......

我真的沒那麼多時間在搞這些,
肚子漸漸大了,
坐在電腦前也是件挺不舒服的事情....

**************************************************************

有的人以偷取別人作物為樂..
整天就是在巡別人的農田,
「偷」雖然是遊戲的設定,
但是卻可以引發人性的本性,
從玩農場的態度就會知道一個人的本質,
實在有點不太喜歡這遊戲的方式,
怎可以鼓勵大家去作偷竊的行為呢!
也因此造成許多走火入魔的人,
晚上12點偷...2點也偷...4點也偷...早上6點也來偷,
整天在線上只會偷東西偷東西偷東西,
卻不願意花時間去規劃自己的未來,
每天在網路虛擬世界中醉生夢死,
現實生活卻一無事處,
電腦中計較那一根蘿蔔一棵櫻桃,
關掉電腦你得到了什麼??
偷竊的爽快度?
覺得自己很強很會算時間?
但是反向被你偷的人心裡又作何感想?
你的東西不讓人家偷 卻老愛去偷別人的東西
有沒有想過 這樣做別人心裡會不會不舒服??
或許你會講:「偷來偷去才好玩」,
是啊!偷來偷去才好玩,
那你怎不把自己的東西偶爾給朋友偷一下呢!?
為了難照顧8小時要收成一次
所以不養雞、牛,
為了怕自己外出沒辦法收成,
趕緊委託朋友幫忙要收成,
不是偷來偷去才好玩?
那偶爾被好朋友偷一下會怎樣?
虛擬的東西看的那麼重,
可見現實生活是多麼的『貧窮』,
只想占人便宜不想吃虧的自私鬼....
這麼用心在網路虛擬世界中,
怎不用點心思在工作?家庭?建立朋友友情中呢!?
至少關掉電腦之後,
你的心靈是滿足的............

我曾經是個網路遊戲重度沉迷者,
但是自從我知道自己將有新生命的時候,
為了他,我戒掉我最愛的線上遊戲,
為了他,我改掉了我的壞脾氣,
但是我卻不後悔跟怨恨,
倒是很感激「他」的出現,
才讓我回到現實中生活,
寶貝!
媽咪很感謝你...
真的真的好感恩上帝把你賜給我們...



給還在電腦前偷東西的你

孩子~想想自己的未來吧!!!

god bless you 



碎碎念:
真是無聊~幹嘛為了個FACEBOOK遊戲傷了和氣
真是無聊~幹嘛為了個偷來偷去的遊戲搞壞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