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在準備煮南瓜湯的材料時,
突然間接到一通電話 886223702687,
沒看過的電話號碼,
接起來對方說:「請問您有在6月9號在PCHOME買了一個元氣媽咪的哺乳墊,
因為當初我們的送貨人員把單子給你簽錯了,
簽成你是我的經銷商,
所以變成你購買了12個哺乳墊.....」
我心想這是詐騙電話嗎?
但是有來電顯示,而且我真的有在PCHOME買哺乳墊沒錯啊!
我就口氣不是很好的說:「我怎可能買12個,我只買一個而已為啥會變成12個」,
他就說:「是送貨的人員把單子弄錯,
變成我買了12個,會透過銀行每個月幫我扣款,
他打這通電話是要問我要不要買12個,不然就幫我做終止的動作」,
其實講到這邊我就覺得他口氣跟台詞怪怪的,
怎經銷商會跟我簽收單子有關係?
而且怎會買12個是每月扣?
於是我就口氣更兇的說:「我覺得你根本是詐騙集團打來的,
哪可能我買一個變成12個還每個月給我扣款」,
對方就說:「你先不要激動,我打電話來是要解決問題的」,
我就說:「這樣以後誰還敢在PCHOME買東西啊!」
然後老爺看到我講話很兇,
就問我啥事情,
我就跟他說我在PCHOME買東西要連續扣我款,
接著老爺就把電話拿過去,
對方又開始跟他解釋說他打來的用意,
然後對方叫老爺去拿信用卡,
告訴他信用卡的免付費電話,
他會請銀行的人協助我們處理後續的動作,
老爺就說:「那你門直接可以處理幹嘛要我告訴你卡片後的電話號碼」,
對方就說為了要馬上幫你門處理,
因為今天就會扣款否則損失你們要自行負責,
老爺就發現她講話疑點很多,
就跟對方說:「妳這根本就是詐騙集團嘛~真有問題是你們要來處理不是我們要告訴妳電話」
接著就把對方的電話掛掉,
後來我就上PCHOME去查我當初買的訂單,
我發現我是9月6號買的根本不是6月9號買的,
而且我去查這支電話 

0223702687



發現好多人都有接過這支電話號碼打來,
說啥在PCHOME買東西,
簽錯單子扣款有問題的事情,
原來又是個詐騙的新手法,
太可惡了~
我覺得在PCHOME買東西真可怕,
資料還會外洩~
嚇死人了.......
差點被騙...


另外網友crunalla 分享 0223116071 也是同樣手法詐騙
請大家要小心~



我晚上有接到一通 電話號碼是 

0223927678


當下我覺得很怪
怎會電話顯示02?
一般正常0並不會出現
他講得又是我買元氣媽咪舒壓枕
問我買完滿不滿意?
而且腔調就是越南或大陸口音
我就騙他說 我已經退貨了耶!
你們都不知道我退貨了嗎?
他就說 喔!謝謝 就掛我電話了
現在詐騙真的很多
大家真的要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