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W前都是在台大給Dr.施景中產檢,
但是施醫師調到雲林去了,
台北門診只能接「剖腹產」媽媽,
所以施醫師要幫我轉診到台大的別位同事,
也因為這樣因緣際會佳玲介紹我去慈濟找楊濬光醫師,
她現在也在慈濟給楊醫師產檢,
聽說小涂兩個女兒也都是楊醫師接生的,
而且佳玲說慈濟的產房環境很好,
媽咪當然第一個舉手贊成,
因為她目前是在培訓的委員,
當然希望我在慈濟生產。

因為第一胎所以凡事都比較小心跟注意,
哪位醫生先到網路上看看風評,
大家都對楊醫師的反應很好,
果然我上網去掛號,
挖哩咧!提前一個月還掛到非常後面,
因為楊醫師幾乎都掛滿
後來才知道原來施醫師還是楊醫師的恩師,
哈哈~我家小王子真幸運,
先是碰到個超音波權威專業度百分百的施醫師,
後來又碰到這個親切又和藹的楊醫師,
兩位醫生都讓我滿意極了,
只是今天真的等好久....
第一次看診也不知道慈濟的習慣,
所以我很早就去了,
兩點看診我一點半多就跟老爺去櫃檯報到了,
等等等........我掛32號從一點半等到五點多才輪到我,
真是有夠恐怖,
哪有經濟不景氣大家都不生小孩啊!
孕婦還是多到爆啊!

不過慈濟的服務態度真的好到不行,
比起我以前在台大產檢的時候,
因為我是新手媽媽根本不知道產檢的程序,
護士兇巴巴,真想跟那護士說老娘又沒懷過孕怎知道產檢看診前要幹嘛...
相對的 慈濟的護士真的就親切很多,
尤其楊醫師真的太可愛啦!
年輕又很親切,
而且老爺說楊醫師超像韓國人,
一進去診間楊醫師就跟我說:「hi!終於見面了」
哈哈哈哈~沒想到他這麼忙碌還記得我是誰...

今天楊醫師又再次很肯定的說是個男生,
還拍了張小王子的小雞雞照片送我們..
哈哈哈~~羞死人了!

今天產檢完,醫生說一切都很正常,
小王子也好活潑,
還看到他在吸手指頭真是可愛到爆表,
回來的路上我一直在笑,
果然是有子萬事足啊!!

謝謝囉!楊醫師~
您真的是個很棒的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