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生氣了三次,
第一次是上星期為了處理三國志帳號,
快被新幹線給氣死,
明明我的帳號 CB、OB都我在玩的,
正式收費後見鬼了~
竟然我的GF帳號不能儲值,
打電話去新幹線問,
我的帳號竟然被移到別人的GF帳號底下,
我提出了許多證據,
例如: 我身上多少錢、我等級、從啥時候開始玩甚至叫他們去查IP位置,
結果弄了好幾天,
每次打都不同服務人員接的,
每一次我都要從頭講一次,
最後新幹線叫我傳客服表單,
要幫我做帳號移轉,
傳完之後我怕身分證會不清楚,
因為太習慣他們用這個問題來卡住進度,
所以我傳完馬上打給他們,
請他們幫我確認證件部分是否清楚,
結果對方說要過兩三小時才有辦法確認,
會有客服人員與我連絡,
結果拖到晚上才打給我,
說不清楚,好!我隔天又叫老爺幫我傳一次,
早上傳中午打來說又不清楚,
我叫老爺把身分證放大再傳,
一天傳三、四次,
晚上又打來說 證件又不清楚,
哭~我真的火了!
寫信去罵,告訴他們我不爽玩了,
玩個遊戲還要被刁難,
帳號送你們,買好的兩張月卡也當作做善事,
老娘不儲值了.... 
而且我要把這整件事情投訴媒體,
讓所有人知道新幹線處理事情態度是這樣,
每次都不同服務人員打來,
每次打來都要講一次,
從事情發生到處理完成我大概講了超過10次的事情經過,
是怎樣?
要衝客服時數也不是這樣吧!
最後「處理」了三天才結束。

第二次是前幾天,
因為相機借人,
結果拿回來我真的快哭了,
好生氣!
因為裂了一個大痕,
天啊!我超心愛的「歐巴馬」,
當初我借人柳小玉就說是她她不會把相機借人,
因為那是她很心愛的東西,
別人根本不會愛惜不屬於自己的物品,
說的真對!
那天晚上我看到相機我真的整個人很火大,
原來相機曾經又被借的人拿給他同事,
因為他同事沒把傳輸線帶去公司還他,
所以還我的時候並沒有連帶我的傳輸線也一同還我,
我更生氣了,
為啥我的東西信任你借你,
你卻又把它轉手給第三者!?
這樣真的很濫用別人的「信任」。

第三次是今天....
我已經遲交了好多天的作業,
上星期就收到試吃品,
但是因為相機被借走,
我都一直無法作業,
因為要拍照寫心得,
前天晚上我拿回我的歐巴馬,
沒有傳輸線想說我的電腦有支援12種記憶卡,
應該沒問題,
剛剛拍完照要讀取才發現......
挖哩咧!
我的記憶卡超小張的,
根本沒有支援它的槽,
煩死了~
不過我原先以為我可以讀取的
所以就沒急著請對方把傳輸線還我
所以是氣我自己....
從相機借人之後發生一大堆讓我很生氣的事情,
保持兩個月好心情的胎教都沒了....
我知道不能生氣,
老爺也一直叫我要冷靜別氣別氣,
可是就是覺得怎會一事又一事,
當初我不要玩三國志就好了,
當初我不要相機借人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