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ila 拿了個東西給我看,
說是朋友從丹麥拿到台灣代理權的紙花瓶,
真的很特別,也讓人感到很新奇,
我很好奇,就這樣一張紙有辦法當花瓶?




先讓大家看看這花瓶的造型。



商品DM卡片上的介紹~
聞名全球、備受讚譽的 NOMING 環保材質花瓶,首度引進台灣。 
NOMING 花瓶由丹麥名設計師Frank Kerdil及K. Guldager設計,
採用優等環保材質製造,輕巧且防水。
NOMING花瓶,共有六種不同顏色與款式,
可重覆使用,且組裝容易。
也可自行加上繪圖與其他創意巧思,
做成獨具個人風格的花瓶。
NOMING環保材質花瓶不僅是絕佳的贈禮,
也可單純作為裝飾品






我對這白色的花瓶最感興趣,
因為它可以讓買家自己去DIY花瓶的外型,
加上貼紙或者用手繪出獨一無二的專屬的環保花瓶。










NOMING
大家都知道清朝的瓷器非常受到歐洲方面的喜愛,
NOMING的品牌也從此開始,
大家都知道要響應環保,
所以才開始了這種紙花瓶,
NOMING代表著我們不需要瓷器,
NOMING代表著我們愛地球,
NOMING代表著你就是與眾不同。
安很喜歡環保的理念也很支持環保的東西,
所以我很喜歡這個紙花瓶,
等我把花瓶「組裝」好,
讓大家瞧瞧它是怎樣的特別,
重點是它的價格超平民,
在這景氣不好的大環境裡,
環保又省錢才是生活的王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