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開了兩個第四號人物格,
創了一支二刀跟一支密傳,
原本是創來要玩暗殺,
結果呢!!
剛好密傳大紅,
我的點法應該也可以適合密傳忍,
所以玩玩看啦!!

對!!我真的很閒,
昨天兩個人跟我講:「楚兒妳好扯喔!」
我覺得莫名其妙扯啥?
「妳兩天前不是才47!今天怎57了」
哎呀!!
你不知道現在有每日+這個月的「號外每日」,
可以讓EXP一直增加一直增加一直增加一直增加.......嗎?
(小ㄗㄟˇ~~妳也太誇張了有加那麼多嗎?)

兩支從小就出團都一起,
打任務都一起,
直到昨天楚兒(砲鍛)帳號被借去當卡關機,
所以剩下猛猛自己練,
就這樣...........昨天讓我爆肝到三點才下線。

以前我從來不覺得等級是個問題,
但是自從我玩二刀之後,
感觸甚多........

開團者:「可魯到黑雷每日團,缺一神二攻擊」
猛猛:「54級二刀可以嗎?」
開團者:「不缺打手」
猛猛:「謝謝!」
結果我竟然繼續看到他在喊 
「可魯到黑雷每日團,缺一神二攻擊」
我去你的擔擔麵....
看不起54級的是嗎?
你的本尊陰陽我可是熟的很,
竟然你會這樣對待小朋友...

生氣!!!
當晚我就拉著九鬼跟雷,
一路推到阿美,
有個看我長大的二刀還密我說:
「54過阿美 猛喔!」
哭哭~~
45都可以過阿美了,
54算老人了啦!!!


昨天早上看到有人開大友動物園團,
我也密語去報名,
「請問57級二刀可以嗎?」
對方都沒回應,繼續喊團...
「大友 9+1 缺3攻擊」...
是怎樣!!
等低就該死喔!!!
你們都不知道帶低等的人出團,
覺醒值有加成嗎!?
太火大了~~
玩信長那麼多年,
第一次感受到挑等挑這麼嚴重的,
所以再次賭氣.....
當我賭氣的之後..
我想今天上線頻道的人應該會嚇到,
因為....................猛猛長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