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過年前到過年後,一直處於「半死」狀態,
啥都很懶....啥都懶.........,
一向很愛打王拍照的我,
今天想要PO照片結果發現....照片少的可憐,
我竟然只拍了3張.....
三開推這些雷,光是下技能跟抓時間都來不及了,
哪有空拍照啊..........





話說一直聽人家講,推這些雷一定要有減殺役或者沉默役,
上星期我們就跟自己挑戰,
不信沒有沉默減殺役就推不過,
果然幸運之神是站在我們這邊,
之前改版前原本想找某術忍,
但是術忍跟我說 那些王太嫩他不想推,
後來他說他開玩笑的,但是我當時真的很認真,
一整個感覺覺得,當初沒有竜兒帶著大家走,
或許也無法像現在這樣這麼意氣風發吧!?
我的術忍又同帳號無法開,
只好硬著頭皮用暴力碾了,
我們先打黑雷,結果打了兩場才過,
第一場因為某藥師忘了裝全體完全...囧
哈哈哈哈~~~~~~~ 
沒出包就不是安了.....

我們的組成我三開神通、雅樂、砲鍛及雷的暗忍、武士跟鬼的二刀、鎧鍛,
沒有減殺、沒有沉默役推,
其實我覺得比有減殺的好打.......
不過或許是因為我們運氣太好了,
我的巫女總是能在關鍵時刻睡到1或多體,
讓場面可以回穩,
不過還是要說 雷跟鬼 ,
你們真是太棒了............

我們推的順序是 黑雷>析雷>伏雷>夜叉
每支boss的共通技能就是 

4分鐘黃泉怨念

5分鐘要你命三千 

10分鐘後第二次要你命三千



以上資料取自 http://wiki.ohmynobu.net/nol/index.php?%B6%A7%BF%C0%A4%CE%CC%BD%B5%DC

我們的擊破順序 7>6>1>45>23
原本想說用我的砲鍛四段7這樣忍者開場可以踢一減少一的行動,
但是這邊的界都是妖結必須兩次四段才能破,
實在有點不符合我們的效率,
所以後來改變打法,忍開場踢一、我的砲開場鎧極或刀極,
因為我們算是三盾,我的砲鍛守護是必掛的技能。





以上資料取自 http://wiki.ohmynobu.net/nol/index.php?%B6%A7%BF%C0%A4%CE%CC%BD%B5%DC

我們的擊破順序  7>45>6>1>23



以上資料取自 http://wiki.ohmynobu.net/nol/index.php?%B6%A7%BF%C0%A4%CE%CC%BD%B5%DC

我們的擊破順序  7>6>1>23>45
這支算是我們覺得兇變內最難搞得一支BOSS,
因為太多支會搞鬼了....
尤其爛火真的很討厭。








以上資料取自 http://wiki.ohmynobu.net/nol/index.php?%B6%A7%BF%C0%A4%CE%CC%BD%B5%DC

我們的擊破順序  6>45>7>1>23  

要去打這支的前兩小時,
剛好有團找去打夜叉,我想說去學的經驗也不錯,
其實有利於晚上晚上推王,
那團的組成 刀鍛.鎧鍛.武士.術忍.神通.二刀我的雅樂,
開場黨首要我用大聲,
讓鍛能夠兩鎧,接下來刀鍛連續破刃一,
減少要你命三千的傷害,
這樣幾場推下來似乎是要打長期戰,
很幸運的我的巫女都能夠睡到1、23,
可惜因為刀鍛都固定破刃1,
所以並沒有造成太大的貢獻,
原本我有提議說要不要開場不要大聲,
我先搖籃,但是或許顧慮到鍛沒雙鎧危險,
所以還是造著原本的大法,
開場大聲.....
最後因為要吃飯了,
所以遺憾的離開....

晚上要打的時候,
我有跟他們分享我今天下午跟團的打法,
我也是嘗試開場大聲,
但是我發現因為我三開的緣故,
變成開場我頂多能夠動到兩支,
所以最後我的砲鍛就讓她掛呆等大聲結束行動,
其實有點不太符合我的想法,
後來第一場不太順就滅團了,
第二場我拼開場搖籃,
叫雷的忍不要牽制一,
果然我的巫女很爭氣,睡到1還有其他三體怪,
完美的開場,也很順利讓情況穩下來,
開場我們選擇不看破,
總覺得看破之後奔雷不用錢,
留著白燈反而還比較好打些...
就是六死要留意七的全體完全跟蘇生,
我們是選擇六死了之後才看破白燈的。

靠著鬼的猛鎧鍛,
他的鎧鍛真的很猛,
怪拉的多還不打緊,
有他在就是安心.....
雷的武士更不用說了,
我的老戰友,一切建立在信任上,
加上鬼的猛二刀雷的猛二忍,
還有我的櫻桃砲....
其實蠻驕傲的就是我的神職跟藥師,
我覺得神職搖籃睡到就賺到,
而且我目前配的魅力跟知力似乎剛好剋到夜叉,
再加我完全的時機,
其實大家都說打夜叉就一直完全就好,
可是我只用道一次完全,
(第一次的要你命三千前完全恢復一次)
接下來吃了要你命三千之後,
靠著全補四來穩場,
加上有神職搖籃,
這樣打下來我的感覺可以不必一直全體完全的,
尤其我的裝備很多裝備都是 240 120 50,
氣約3900沒有能樂吉祥情況下,
用完全應該會等到哭,
本來想弄套專門完全用的裝,
但是得了懶人病,一直沒洗到自己滿意的裝備,
所以一直拖延到都推過了,裝也不太急了........




最後只拍到這張,打倒夜叉之後的特寫畫面......
話說夜叉噴的腰帶真的是很正點,
超棒的能力,被雷的暗忍吸走了,
好想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