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愛那麼愉快 
作詞:姚若龍 作曲:薛忠銘 編曲:George Leong

是一點緣份 加一點寂寞 或一點好感 加一點衝動
何必太清楚 愛不必非要理由
全心全意對你 帶給你快樂 真心真意對我 帶給我溫柔
這樣就足夠 單純是美麗的感動

*生活是什麼 浪漫是什麼 幸福是什麼 永遠是什麼
 拼命找答案 人的心就不自由
 愛是當我抱你 你的心我懂 愛是當你看我 我的心你懂
 這樣就足夠 我們都要的不多

#就讓愛那麼那麼愉快 不隱藏 不懷疑 沒有傷害
 留住每一個現在 編織成未來 誰說情感躲不開無奈
 就讓愛那麼那麼愉快 不苛求 不淚流 永遠開懷
 管它多少人在變 多少事在改 總還有 我們固執的相愛

Repeat *,#



【小妞小語】

那一年淡大後門的地下室撞球場球「球王」,
一個小女生跟一個男生PK,
輸的人請人家去唱KTV,
你輸了......而我們關係也變了。

撞球場老是放著ALEX的首歌,
每次聽到這首歌,
總是想起那顆9號球。

時間過了,人變了,
唯有歌曲永遠那麼的令人扣人心弦,
彷彿回到那年的那一刻。

愛應該是讓人愉快的!
愛應該是讓人愉快的吧!?
愛應該是讓人愉快的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