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批踢踢總是會笑翻,
想想怎會有這麼多「人才」在裡面,
裡頭真是高手雲集,
剛剛回去晃晃無雙版,
笑翻了~~
因為...................我也常常打錯字。
不過這個真的很好笑~



好一個刷寶貝...
(刷寶被一個鄉民認出來)
好笑的的底下的註解
好痛好痛 >"<
哇哈哈~~

讓我想起有次我在雙開打王,
因為帶隊沒注意到打啥鬼字,
要打「安ㄟ」鍵盤少移一個位置變成「兒ㄟ」
只見到畫面出現一句話:「媽....」
當下我笑到飆淚.........

不知道何時開始,
國文向來非常好的我,
開始錯字連篇,
十個字錯八個字算正常,
以前有人說哪天看安玩藥師沒準備,
一定是別人開的。
現在聽到的是「哪天打字都沒錯字,一定不是安本人」
挖哩咧!!
歹我國文分數都是最高分的捏!!

從今天起我要改邪歸正,
再也不打錯字了.....ˋˊ


(謎之音:不要打錯字???聽聽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