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天的報到,
第一節課先看影片,
由我最欣賞的台灣真男人「吳念真」拍的公司簡介,
原來我的金控公司比我想像中的大好多,
而且我們的企業體系是如此的完整跟龐大,
最開心的是公司的制度真的讓我挺滿意的,
應該說極度滿意....

影片看完班導說:「你們兩個太有緣了吧!同月同日還同姓」
我看了看後面想說誰這麼巧,
後來班導叫了我的名字跟隔壁同事的名字,
「Oh My God!」這是我當下的心情,
太巧了吧!!!
要跟我同月同日生是多麼的難找,
竟然還跟我同姓,
重點是還坐在我旁邊跟我同梯次的同事,
刻意安排也不會這麼準的,
或許也因為這樣很快的跟隔壁的同事混熟了..

下午第一堂課的遊戲,
每人發一張紙,
上頭寫著自己的姓名,
底下有二十個空白處可以填名字,
去找人來玩剪刀、石頭、布,
輸的人必須在贏家的紙上簽名,
遊戲結束...
我的名單躺著兩個人的名字,
慘輸....
因為....
我猜拳只贏了兩個人  囧...

所以被逞罰上台去自我介紹跟表演才藝,
哇哩咧!
班導問我的興趣是啥,
我說我只愛打電動,
歡迎喜歡玩「信長之野望」、「真三國無雙on」的同事們,
來找我PK....
隔壁的說我玩的遊戲很MAN..
哈哈哈~~~ 其實我的個性也很MAN 
尤其長髮剪了,
換上了俐落的短髮,
似乎多了些自信跟強勢的感覺。

星期五要交的人事資料多到爆,
大公司總是規定特別的多,
但是我喜歡這種感覺,
至少知道公司是大企業,
而且公司的福利是如此的完整,
我愛我的工作,
我愛我的公司。

我愛每一天。


PS.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秘密』這本書,
我自己已經應證了書中的法則,
每天我都不斷的在心中念著我希望我的辦公室在二樓,
而且還把路線圖跟位置都很清楚的描述跟把藍圖印在我的腦中,
果然.......................
今天公佈我們理財部門是在二樓的辦公室,
哇哈哈哈~~~
真的太棒了!
早上不用跟人排隊擠電梯,
更不用擔心刷卡遲到啦!!
推薦大家看這本書,
這真的是本非常棒的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