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沒事幹無聊就重灌電腦,
以前大概1-2個月就會重灌一次,
把重灌當成吃飯,
還被朋友笑說我是台灣電腦重灌頻率最高的冠軍,
一不順-重灌,
一有問題-重灌,
中毒-重灌,
重灌是我解決問題的最好方法,
哈!尤其我喜歡重灌電腦的感覺,
啥都不保留啥都不見殺光光....
我很少會做"備份"這東西,
因為我喜歡重新開始。

距離上次重灌已經半年多,
發現電腦跑速又開始慢了起來,
所以昨天下午無聊就重灌電腦,
灌好之後手賤,
我忘記我的音效卡是主機板一起的,
移除掉音效卡的程式之後,
就沒有聲音,
我又懶的上網找驅動,
所以......再重灌一次,
噗~就這樣一下午灌了兩次電腦,
一整個「滿足」....ˋˊ

灌完電腦之後發現就是不太對勁,
顏色.畫面.字體都感覺很不對,
想想應該是IE再作祟,
因為習慣用IE7.0了,
突然間用6.0好不習慣,
最該死我的WINDOWS又是英文版,
所以我又必須下載英文版的IE7.0,
每次灌中文都出現「與您的作業系統版本不符合」,
今天搞了一上午,
怎樣都不能UPDATE到7.0的版本,
最後我終於知道原因了............................
套張飛打爭奪時的一句話



真是「他奶奶的」原來 Service Pack 3 不能裝IE7.0,
必須要移除SP3才能安裝7.0,
否則會回復到6.0版本,
悶耶!!!
微軟真的是擾民擾到最高點.....(火)
來去看港劇了....
討厭的微軟,
沒有微軟又不行,
有他卻又氣的要死...
真是種芭蕉又怨芭蕉啊!!!
(我在胡言亂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