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齁齁..............
其實一度衝動想去買PS3
(X BOX我是完全不會想買 因為我還在記恨中)
為了漂亮華麗的遊戲
但是因為最近都在玩ONLINE的
也就想玩無雙5的慾念低了些

不過~~~~~~~~~~~~
哇哈哈哈............
要出PC版本啦!
而且大家是怎樣 特別喜歡7-11
iPhone 中文版也選在7月11日
而真三國無雙5 PC版也是選在7月11日發行
看來7-11讓大家很愛戴呀!!






點我來去逛逛真三國無雙5 官方網站 





↑呂布的鳳尾冠變的更華麗了唷!


↑這應該是貂蟬吧!?


↑呵~這絕對是夏侯惇..其實我每次都認他的獨眼罩 囧..



↑帥氣的型男 非趙雲莫屬啦!不過我比較愛周瑜...



↑孫尚香????應該是吧! 上次看到有人ID叫「孫上香」真讓人噴飯。




↑關雲長 穿的好帥氣...



↑陸遜 (謝謝hvince的解答)我覺得他好像信on的傾奇者造型那男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