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這是我第一次玩線上的免費遊戲,
也是第一次玩這種「商城制度」的線上遊戲。
主要是因為真三國無雙,
否則我想我根本不會想要去碰這遊戲公司出品的東西。
我從來沒有見過ㄧ家遊戲公司會這樣完全無視玩家權利跟意見的代理商,
玩家的心聲多多少少聽一下,
或者出來安慰、安撫一下,
亦或者能夠回應一下比較讓人能夠接受的理由,
這家「紅X辣椒」它徹徹底底讓我對這家公司感到很遺憾,
不需要做到「客戶至上」,
但至少做到「傾聽」甚至出來安撫一下嘛...

一個官方網站,
一長串通通都是送啥送啥的活動,
而且常常會讓你覺得「還好我沒儲」的感覺,
前幾天做了個活動,




好樣的...
昨天又出了個

親愛的《真‧三國無雙 Online》玩家您好:
現在參加大賞四『999連線瘋狂送』的活動
累積消費滿200枚無雙硬幣就可以把9顆琥珀9顆翡翠9本真亂舞書
外加配送桌子,讓你一次帶著走
好康優惠從5月27日(二)晚上7:00~6月02日(一)中午12:00
事不宜遲 快去行動 


莊孝ㄟ
活動總是越送越好
那先前的玩家都是笨蛋?

常常配送錯誤的獎品,
搞到最後都說是加碼送..
送錯當然很開心,
只是送錯有時候也讓人很生氣,
之前說10格衣櫥櫃,
所以便去買20格的,
機車 現在送的是20格,
屋子又不能放兩衣櫃,
那我花錢買20格幹嘛??
你要回收退我無雙幣嗎?(怒)

之前副將活動也是,
原本說4/22截止 4/23選出10名讓網友票選
27號公佈得獎
結果呢!
拖到5月份才想起有這件事情,
網友去反應也都完全沒人鳥這件事,
官網根本沒任何回應跟解釋,
終於票選完了,
獎品呢?
在哪?
有通知或者告訴我們怎樣嗎?
那不是還有參與投票可以有機會獲得拆信刀,
得獎名單呢??

我真的很遺憾怎麼KOEI會讓這樣一家遊戲公司來代理這遊戲,
雖然統一企業很大,
當然也是要給新公司一些鼓勵
但是也要這家新公司值得人家給機會啊!
人跟人是互相的,
遊戲公司跟遊戲的玩家也是如此,
玩家會報怨遊戲公司我想這難免,
但是一家負責任的遊戲公司應該會出來安撫情緒,
無法做到大家都滿意,
至少要有5成的玩家支持你及肯定你的處理方式,
再真三國無雙代理公司身上,
我完完全全看不到這樣的誠意...
「它」完全是自己高興這樣就這樣,
完全不管玩家的權利跟心理感受的一家遊戲公司,
哎...........什麼年代了,怎還會有這樣的服務態度.....

今天我如果是馬英九的小孩,
玩這遊戲出這問題,
我想......那就不同了.....
只能感概...有錢、有權是老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