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怎樣有我的隊伍都輸

















發洩度:

耐玩度:

刺激度:

推薦度:

上手度:


很好玩~非常適合壓力很大的上班族,
其實有許多指令都是跟信長很像,
只可惜我沒時間去研究,
砍人都來不及沒空去研究那些指令,
建議用搖桿玩,
除非指上功夫很強,
這款遊戲是全視窗的,
不像信長可以調整視窗的模式,
我的LCD又是23",
剛開始玩還有點頭暈....
不過真的很刺激...
讚~~很值得推薦!

不過我似乎把他當成在玩PS2,
因為所有線上遊戲的『功能』我完全不會使用,
聊天、動作、組隊....通通不會,
只會傻傻的去PK互砍,
12點結束後手有點殘廢的感覺,
因為一開始是用鍵盤,
發現真的很難操控,
於是換搖桿就非常的順,
不小心按到畫面出現動作還超高興的說,
哈哈哈... 
有興趣的可以一起來玩玩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