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破天改版後挑戰大名似乎比以前難了許多,
「三好長慶」應該算是眾國家中比較好挑戰的,
其實主要應該是戰場沒人比較好點的緣故吧!

破天後增加了麻煩的職業-『傾奇者』,
所以要推大名總比以前難度增加了許多,
這次很幸運的能夠體驗到打大名的感覺,
其實還蠻刺激的,因為從五體打到變七體
NPC 的血真的多到ㄎㄠˋㄅㄟ...







↑最討厭就是傾奇者會放地勢地形,對他們沒影響,對我們可就影響大了。



↑識破地勢的動畫,猶如發功般,真是一整個威。









↑長慶其實還蠻有定性的,所以說真的不太好固定,還真怕他來個大絕招....





↑這招出現就表示我真的很閒....







↑長慶的「勝戰祈願歌」不知道會是神降的幾倍威力。



↑「守護要人」發動..每次看到武士放這技能,我都會好感動..因為.......覺得自己好重要



















話說推倒大名並沒啥,因為太多人推倒過了,
而我一直都沒機會去接觸到大名,
貼這篇不是要炫耀也不是要挑釁,
單純只是個人遊戲的紀錄罷了,
希望不要因為這樣又造成筆戰,
因為考慮好多天才po上來,
有時想想還真是無奈,
為啥我的網誌不能自由的寫我自己想要的呢!?
希望真的不要在我這邊筆戰了,
要戰去巴哈戰...
還給我自由的空間吧!!
再說 現在即使你匿名也有IP位址了,
所以真的希望互相尊重...
謝謝還願意點進我blog看文章的每位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