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世界有點奇怪,好像缺了一塊....
這次放的網誌音樂【王力宏-不完整的旋律】,
似乎突然間發現好像世界真的缺了那麼一塊,
在自己的網誌上寫啥東西總是到最後好像都會變成筆戰、炫耀文之類的,
好吧!
既然寫著無意看者有心就...這樣!
今天來表揚一下我的村役們,
因為他幫我賺了好多錢,
不寫篇文章歌頌他一下實在有點過意不去,
(哈~這句話有點眼熟..
)



看好喔!柳材一次只能加工4個呢!
我的超完美村役幫我加工了多少個呢!?
4個?  那我就不用貼網誌啦!
5個?  當然不是...
6個??  也不對...
7個???  你想有可能嘛!?










看到沒???
一次8個呢!
等於是雙倍的物品,
阿吾啊!我真是太愛你了......



就是他~~~大家千萬不要放過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