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到空二 一個多月才開胡,
感謝老鬼的一萬貫吃紅,
從此我才不用每次都抱持著練淺在的心情再打空二,
算算大概吸到十幾顆了,
從來都不會想要來自己入,
在某人慫恿下,好吧!
今天晚上吸到的拿來拼,
剛好倉庫有兩顆預留要入鳳尾冠的母石,
看能不能幸運點拼兩顆28以上,
這樣我的頭部裝備就能夠完成了。






以前入淚我都直接帶著母石,
看哪個賣家在賣淚直接就買了馬上入,
不管他裝備穿啥裝(常都是穿著浴衣入的),
這次第一次入水滴,
聽說昨天晚上兩位雖人非常的背,
鬼X跟眞田X滅入水滴入的非常的&*^%$#@...,
為了怕跟她們一樣,
來穿個器用裝好了,
別人用魅力洗石頭入龍淚,
我是比較崇尚運氣....







結果....揭曉!!!!

猜猜多少???

老鬼: 18 18

哈哈哈~~~記得上次我入四顆淚
我問老鬼說猜猜我入多少,
他老人家給我猜 13 13 13 13
果真....那次我是入了 13 13 13 13 (欲哭無淚)
這次還好啦!
至少2開頭....






恩!至少可以少買一顆石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