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不太相信真的有人淺在 200多級,
感謝阿亮的牽手 靜香 幫我取得阿亮的秘密檔案。









我跟日版的玩家講,他們都不太信...
甚至還有人以為阿亮是外掛機,
今天就來讓大家聞香一下...
阿亮的私密檔案...淺在大公開,
本來他是想要 Lv 250 再拍,
可是礙於最近可能新產品上市(七級裝備還有那一大堆水滴要炸)會很忙,
所以先拍了線在的淺在狀況,
等500級會在跟大家分享....


















前幾天我PO了今年三月份點最終淺在的照片,
結果好多人在線上看到我都密我說:別擔心我也4x級而已,別難過嘿!
害我聽了更難過.......><
其實人家不是48級啦!!


我的淺在跟上面那老兄差了一百多級 而已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