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人:「知行人口七級要多少人?」。
徒黨A:「3萬吧!」。
徒黨B:「4萬啦!」。
安:「我記得4萬」。
「現在上限39800人,怎可能4萬」。
安:「我就不知道在哪邊看到記得4萬」。
「一定是安亂寫網誌誤導」
「冤枉啊!我從沒講過知行七級是多少人口」
圖片會說話,自己看看底下的人口吧!!!



答案:三萬人升級七級。
所以請大家不要再以訛傳訛了。
不過之前不知道誰亂講~~
害的一堆人都以為七級要4萬的人口,
如靜說的要是4萬才能升七級,
那KOEI可能會被罵到臭頭吧!!!!

看到治水度害我笑了一下~~(真沒禮貌)
她說我的陰陽治水0呢!
呵~~~



↑這張是惡搞的..知行不能放這麼多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