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吹笛子不是在睡怪,而是神職的治療之歌,傾奇者的技能叫「早笛」。


這個任務跟星野山二樓蠻像的,
因為要幫一個叫「律」的歐巴桑找他兒子「宗汰」,
所以不能把宗汰打死,要讓他逃掉,我總共解過這任務二次,
二次都解了二次,因為每次都會把人家的兒子打死
第一支影片中很難得的看到了傾奇者的連攜技能。
所以大家想看那個技能的別忘了看一下,蠻特別的,
不過殺傷力似乎不太強....






<以上遊戲畫面本人使用 FRAPS 軟體錄製,請支持正版>


毆巴桑委託要尋找的兒子被打死了,
只好再來一次~~
這次也有點扯,又是個出包的畫面,
徒黨中有個叫「....」的傢伙,
跟他組隊當中,他最常講的就是:「すみません」,
這老兄老是跑去撞怪,常常都是再徒黨員沒血不然就是與生氣分享的時候去撞怪,
而上場把人家兒子打死,這場呢!神職剛幫大家分享血氣,
技能都還沒換,他又去點妖姬,
於是可憐的巫女只好逃跑出去換技能了,
唉~~不是台灣人會出包,日人出包也很嚴重啊~~~

唔~糗了!原來這傢伙是台灣人...還是我的讀者..拍謝嘿!
不過這個我真的有話要講了,
難怪台灣人都不敢承認自己是台灣人,
甚至連台灣人去組團都很怕遇到台灣人,
因為台灣人好像被跟小白畫上等號,
天哪!這多不公平啊~~
不過真的希望那些代表台灣的玩家,
在玩遊戲中,也要好好維護台灣的名譽..
以我來講我碰到的台灣人在遊戲中很少有有禮貌守規矩的,
不禁搖頭啊......


話說這次也是差點又把宗汰先生幹掉...
而且還有一位徒黨殉職




<以上遊戲畫面本人使用 FRAPS 軟體錄製,請支持正版>







過關獎品...草鞋乙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