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妖魔陣,說真的...好像沒啥成就感可言,
因為好快就破關..
想當初足利第一次破妖魔陣的情況,
跟這次齋藤妖魔陣那種感受差好多,
有了足利兩次、伊賀一次的破關經驗,
這次齋藤一切都非常的順利,
很快的就把軍師打趴,
很快的就把大名打出原形了。
所以~~~最好好玩似乎只剩下-拍照。
來喔!大家快來看看自己在站在哪囉!



拍照的時候超好笑,原本大家都坐在前面,結果有人喊說到底誰要拍照啊!
斷線斯就說:「LV包包安一定會拍的啦!」
我....我......我就說:「我只拍到三個人,帥凍、肥三跟我
講完之後大家一窩蜂全部站在我們旁邊,
害我在電腦前笑了好久...。


 齋藤妖魔陣破關後全體合照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n771111&book=74
























我想這次大家最想要就是阿偉手上的這把弓,
星野七的巫女手上那把帥氣的弓,
上次在足利妖魔陣被阿偉吸走了,
這次好多人都在詢問阿偉弓怎來的,
怎來的???打妖魔陣就會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