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的身分很敏感,
因為我有兩支藥師,
「神通-安公主 織田家」「高醫-安寶貝 足利家」
公主出生德川,當初真的是很喜歡織田的合戰非常有組織,
所以我離開了德川到織田來。


很感激當初織田的大大,
讓我這個完全不懂合戰不懂人戰的藥師,
在織田家訓練出有自己的一套打法,
也很感謝當初陪著我一路走來親友團-「北七公會」,
會長-陸奧龍、當家武士道包子、巫女酉昔木甬、軍學愛哈拉的豬...
(沒點名到的別吃醋嘿~~族繁不及備載嘛~~)
還有一位我真的很感激的人「月狼」,
讓我能夠在織田從中老生到家老。






當初其實我離開德川之後是想去雜賀,
因為雜賀的老大都會發鐵炮,
這是我最夢寐以求的部隊獎勵品,
所以當我在織田家升到家老拿到了信長的鐵炮之後,






其實我並沒有任何織田情結,
因為我過來的時候齋藤已經是織田的,
所以我根本感受不到當初織田當初的困境,
聽前輩說當初一度差點織田就滅亡,
當拿下齋藤的那天很多人都哭泣了,
呵~其實我根本沒有任何感受,
只是我為了是老大送我的鐵炮加上織田家有好多好人罷了。

而寶貝命運就不同了,
寶貝在齋藤出生,齋藤滅亡之後,
為了方便移到織田。
後來又因為要衝家輝又移到了朝倉,
最後才是真正我想去的地方-足利。
因為我的好朋友都在這邊。



現在時刻 03:30分 我從2點多開始打這篇文章,打完竟然送出時候出現「無法顯示網頁」,
我一小時的心血泡湯了....
嗚嗚嗚~~~某人說的對,上帝要我當個理智的安公主,
我剛剛那一小時的文章中寫了超多這次合戰發生的事情,
尤其對於某國家的兩個人對我的一些傷害....。
好吧!!或許老天爺真的註定不讓我罵人..那就這樣吧!!
睡覺去了.....(恨~~恨恨恨恨~~~~)
這個事件告訴大家..
不要太相信無名網站,記得打完就先備份再送出,
以免悲劇再度上演....。

決定要把這篇寫完~
因為看到某人在自己的網誌貼出來,
當事人的我很抱歉連累的大家,
但是說真的~雖然兩位肇事者有「禮貌性」道歉,
說真的,他奶奶的我還真的到現在還很介意著。

話說我原本是想要一天開公主一天開寶貝打合戰的,
雖然我沒有任何國家情結,但是身為國家的一員,
有需要我的地方我一定會全力以赴,
即使只能上戰場當當復活役那也無妨。



那天我在我中中當復活役後來被組出團後被特攻抓,
所以死掉被復活,很自然的受傷的人就是掛離開的符號,
結果陣結束了,我回到看板前,
沒多久看到紅頻上出現了下列的對話





好樣的。
我長這麼大第一次被罵「下流」、「無恥」。
這對於一個女生來講是多大的污辱。
(阿偉還為了逗我笑說:下流是罵男生啦!他國文不及格~)

說真的當天被人在看板前批判當怪物般,
真的很不是滋味~
於是我選擇了離開戰場,
離開後阿偉很生氣要求對方道歉,
否則足利的人全部退出戰場,
我真的很抱歉,因為我個人的原因讓家人困擾了,
給你們帶來麻煩我真的真的很抱歉。
真的很感謝你們的相挺,讓我真的好感動
說真的~我如果真的要當間諜不會笨到在自己的自介打安公主的名字,
我大可開支完全無關的人物進去,
就如同最近常聽到有人再說想查誰滲透戰頻。
洗機機也說了,這本來就是個公開的頻道,
想知道也沒啥困難,如同大家想知道織田家的戰頻也是輕而易舉,
不是嗎??
但是如果因為懷疑一兩個而把心思都花在找間諜找間諜,
還不如多花些時間去當特攻來的實際,
重點是我才沒那麼多閒工夫去搞這些小動作,
足利家的人或許能夠了解,
當我開安公主進入足利國頻,
遇到談些比較敏感的國策問題我都會先自動告知退出頻道,
因為我討厭瓜田李下,而且這也是對彼此的尊重。
所以當天我在戰場上被人這樣批判那種感覺只有冤枉跟無奈。

雖然後來傳說又一直密我跟我道歉,
我能感受到他的善意,我也願意原諒他,
我只丟給他一句話因為罵人家下流、無恥真的很傷人,
希望大家玩遊戲不要用這些很傷人的言詞來罵對方,
我相信傳說也是一直情緒引導。
因此我願意接受他的道歉也能夠很明白感受到他的誠意。
就如同我們在打人的時候,
徒黨罵對方是賤人,我都會罵他說怎能這樣講人,
因為遊戲畢竟是遊戲,無需要用這種言詞來形容對方,
遊戲是要開心玩的,不是嗎?

這事件之後,我決定除了足利本家的戰爭
(這是指安寶貝這個人物..請不要再亂傳言說我以後都不幫織田了..)
我不上戰場,以免被人有間諜的幻想,
(再此感謝足利的家人諒解,不是我不上戰場,而是我有我的難處啊~
當天引退的兩個老戰友回來,說要打合戰,
沒辦法~~為了朋友我又把寶貝開上戰場,
那天真的玩的超開心。
其實玩遊戲不過是如此,開心的玩找到自己興趣相同的徒黨,
那種革命的精神是最難人可貴的。
謝謝了~~我的夥伴們。



其實今天凌晨發文的時候,
我有考慮過要不要把這些話講出來,
因為我可不想要讓自己的blog變成筆戰場,
但是想想~反正來我的blog的人也不是很多,
我只想把我的遊戲每個階段都留下紀錄罷了,
如果因此傷害了或得罪了某些人,
小妞絕對不是有意的。
請原諒我的幼稚吧~~








恭喜齋藤復國成功,因為寶貝也是齋藤人捏!
所以很開心自己出生的國家能夠再度出現在地圖上。

另一面也希望這件事情,能讓織田更團結,
把以前的鬥志找回來吧!!!


最後感謝足利的家人,在這個事件中對我的信任與相挺,
阿偉謝謝你了。
足利的家人,謝謝您們了。
謝謝你們給我的加油跟打氣,
給大家帶來麻煩~小妞在此跟大家鞠躬。
辛苦了~~這幾天爆肝的家人。

傳說
我知道你的誠意也接受你的道歉,
不打不相識,往後有需要我幫忙的地方,
我還是會很願意的幫忙(合戰除外),
我有三支藥師喔!
所以如果推雷需要復活機,隨時密我啦!!

另外一個阿改的先生
我對你真的完全不熟,
只是那天你的言語讓我印象深刻,
希望你不要把每個人都當敵人,
因為敵人朋友又該如何清楚辨別呢!?
不要用自己的眼光來看別人,
而且面對陌生的人請先選擇把對方當成朋友,
如果每個陌生的人都先用敵人的眼光來看待,
那人生未免也過的太辛苦了些。
畢竟這也只是個遊戲啊~~~
相信你是個成熟人,成熟人該做成熟的事情,
我也知道你對齋藤的愛國精神相當高昂,
但是如果因為這樣到處懷疑別人間諜,
那可能會失去更多的朋友~
我不是個成熟的玩家,我只想把我自己的想法表達出來,
有得罪的地方~再此跟你說聲抱歉。
雖然你應該不會來這邊看,
但是我還是該把自己的心理感受講出來,
因為不講我會悶在心中。
我可不想帶著仇恨玩電動啊~

也感謝齋藤的一些老玩家密語要我不要難過,
謝謝你們囉!
給你們帶來麻煩真的很抱歉。











唉喔喔喔!!!
有人很會計較啦!!
還好~~戰地記者有拍到一張~
不然可能又要被某人記恨記很久。




最後附註..
我的安公主就算離開織田,織田的朋友需要我幫忙的地方,
能夠幫的我一定會幫,
而我說我只打足利的戰爭是說安寶貝這人物,
因為我安寶貝是足利人,我當然要為足利努力,
那些愛放話講些五四三的朋友,
希望你們都閉嘴...
我付月卡你管我怎玩...管真寬耶!
也希望大家不要斷章取義,
看到我的文章某些話就來到處亂講,
可惡極了~~~~~~~~~
還說我帶人去足利打織田,
真是夠了~您太抬舉我了吧!大大....
我沒那能力帶整批人去足利..
我也沒那麼高的魅力....
我這無名小卒怎也會被流言波擊到咧!
真是倒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