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昨天(9/27)終於實裝了茶會系統,
當然要來去瞧瞧看,
不過好像還是很多人搞不清楚這到底是怎樣...
首先呢!
請大家要準備「茶具」,茶具就是要到茶店買..
啊!不是~~是僧生產的物品。

PS.剛有個阿呆問我茶具可否先入蛋白在帶去茶會
   人客啊)))))))))))))))))茶具是不能入魂的啊!
   那那可以賦予HP的石頭嗎??
   人客啊))))))))))))))))茶具沒有空個讓你賦予啊!!
   (妳有看過護身符在賦予石頭的嗎????阿呆~)

   
或者在各城的NPC買..跟誰買.......(自己找啊!提示:雜貨店X)
PS.只有那古野的雜貨店店主沒有賣,其他地方的雜貨店主都買的到。
接下來就去找茶店旁邊的「茶道師範」老頭,
他會送你15個茶點心跟15個茶葉。
可以無限次拿,不過上限就是15個,
如果你想學我把他放到倉庫去再來拿的話,
他是不會相信你的,所以別傻了...乖乖泡完再來拿吧!
如果你身上還有剩反正他就是會幫你補足15個就是了。
如果不喜歡白吃白喝..可以自己去生產(野外心得一、二第四格)
不過自己生產成本很貴..我覺得。
或者到各地去買茶葉回來跟朋友分享..。



↑看吧!連老頭都在說 別吵了!!聽到沒啊~~吵啥吵嘛!快來找碴比較實際啦!

接下來就來去主人家裡泡茶
歡迎大家到安的家泡茶啦!


我の家 尾張那古野二丁目十七號





接下來就是組隊連點就是了...
再此分享一個小秘訣就是..
當你可能要離開或者沒茶葉想要站起來的時候
此時如果別人又有邀請你喝茶,
此時就會被強迫坐下來喝茶...
如果解掉呢!告訴大家一個方法-做動作,
是的!做動作就不會被強迫坐下來喝茶啦!
我昨天好多次都跑到門口又蹲下去喝茶 orz。
還有....我發現我真的是豬頭,
我每次從屋敷要離開我都跑到門口再按外出,
其實是可以隨地按外出的...

 哇哈哈哈~~我好笨啊!










↑補給再做假動作...抓包。



↑唉~安喝茶茶的姿勢真優美...大家都在看我耶!(羞)





↑ㄟㄟㄟ!包子先生你還偷看我,小心被小影扁....



最後結束..
來瞧瞧我今天晚上的連點結果。



家寶 ....
唉唉唉~~根本是耍寶嘛!
害我沒能跟海洋去打TD



不過其實茶會還是能洗出不錯數值的,
像小喇叭這就就是極品...。



真是太讚了說!
所以沒事還是泡泡茶吧~
多喝茶沒事 沒事多喝茶...
歡迎到我家泡茶....
那古野 2丁目17號 別跑錯囉~~

我在簡單說明一下好了
因為似乎還是一堆朋友搞不清楚啥茶會...
其實這是個擾民的活動,
因為呢!首先你必須具備茶具,
茶具要先拿去給茶道師範鑑定,
鑑定之後會有個叫珍貴度,
珍貴度高就可以玩的比較久,
反之珍貴度低就可能玩兩下他就沒珍貴度可玩就必須要換新的茶具了,
其實如果還是搞不懂的人可以把珍貴度想像成入魂的鍛鍊值,
鍛練值滿了就不能再入了,
ㄟ!這樣可能有人還是會搞混,因為茶具上面也是有鍛鍊值,
我換個方是講好了,
一個茶具 他有分為幾個地方需要注意:

1.鍛鍊值 
鍛練值=你可以增加它的能力數值,鍛鍊值15之後當然就無法再增加數值了,
但是鍛鍊值滿還是可以增加特殊效果,
其實茶會最主要就是要玩它的特殊效果,
看誰會玩玩出國寶就是可以換最頂的玩意兒。

2.珍貴度
當僧生產出茶具首先最好事先拿去給茶道師範鑑定,
他會依照價值去判斷你的珍貴度,
珍貴度的數值越高,玩家就可以多泡幾次茶,
要得到國寶的機會就會多,所以珍貴度越高的茶具,
越有機會玩到國寶級。




記得獎品要去換之前要先作完染色、賦予的動作,
否則交換之後將無法在進行這些功能。
不要向某阿呆二號界跑了兩次..
就為了沒染色 Orz....

獎品一覽表
http://nobol.gameflier.com/Action/20060922/t4.htm



(以上資料圖片取自GF官方網站)


3.能力值
僧所生產的茶具一開始都是只有加智力而已,
而茶具無法入魂更不能賦予,
所以呢!開始一定都是加智力,
其他的能力值都是靠喝茶唱詩歌增加效果的,
在茶會中唱歌所提升出來的效果,每項效果最高只能增加15的能力值,
所以你會看到所有的 腕力、耐力、靈巧、魅力及四屬性等最高都只可能出現到15而已,
而智力有看到15以上的是除了茶會增加喝茶增加的之外,
還要加上原本茶具擁有的能力..故最高或許可以加到33知力也說不定,
不過這真的要很幸運啦!!!

所以呢!結論就是...
鍛練值是影響到喝茶時是否可以再繼續增加能力。
珍貴度是影響到是否還可以讓特殊效果升級...
記得~~茶具是無法入魂跟賦予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