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是我點的,所以不知道說點王的時候
阿美都會講這樣挑釁的話。



↑真是太有趣啦!!!!!!!!!

草蝦美!!我們又來了~~~~~~~~~~
放點水啊!...








倒倒倒倒倒.........
說真的 沒有贏實在不知道該寫啥好,
這已經是變成我與徒黨員紀錄推雷的次數罷了。
沒贏沒真相~等真正贏了之後,
再跟大家分享打法吧! Orz
死草蝦美!妳到底要我來看妳幾次啊!!













失敗失敗在失敗....
這已經是第10敗了...
國父~~我快贏過你了!











最後~~~~~~~~~~~~~~~~

還是失敗了~~


國父!我真的贏過你了......

夥伴們!再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