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成幾乎是推大雷的原班人馬,
只是軍學改成蘇小打與陰陽由陰陽道改成仙論星野太太,
(因為笨狼去上課所以無法一同共襄盛舉 殘念ね..)



(阿美姐妳的美照借人家貼一下,鼻要告我捏!)







↑一般都是寫妖怪,竟然阿美姐是寫「神」。





今天的狀態感覺不是很理想,
或許是因為一路上到這邊撞了幾次怪,
甚至我跟小斯還來不及被復活飛回去重跑,
搞的情緒都有點不太穩定,
而我也因此感到壓力有點大,
深怕自己出包又害死大家。




↑從這刻開始我開始壓力來了,因為我看到....,竟然跑再大聲的後面,天哪!安在搞啥?





↑昨天瘋婆子打我~結果寶貝太靈巧啦!閃過....哇哈哈哈~~開心啦!



說真的~~我總是覺得信任兩個字很重要,
我知道自己玩的並不及格,
但是有時候因為過度的「提醒」反而讓我感到壓力很大,
昨天一盾ㄧ武士趴,我的血剩一半但是我有再生及貓給我結界,
我原本想等唱之後拉鍛,尤其之前仇恨太高,
少了個月狼來幫我分擔仇恨我真的很怕一刀就被倒,
所以我掛呆等唱要甦醒鍛,
徒黨員說:「怎麼發呆呢!吃藥啊~」
是啊!怎發呆呢!!吃藥把血補滿啊~
但是我原先是想說等玩唱我馬上拉鍛,
因為太會消唱且沒有陰陽道幫我拉仇恨我實在真的很擔心,
所以吃藥~~吃完藥又吃大法血勝不到一半,我再瞌藥,
但似乎又不對了....因為剩一個武士道快擋不住了,
Orz.......難啊~玩藥師真的有點難度,
我這種腦殘的人真的好像不太適合....










最後還是不幸敗北了。
且比上一場還要不穩定,
雖然這場有打死一隻,但是我還是覺得上星期打的比較穩。
抱歉了~徒黨們...
還有貓貓抱歉!不是我不報技能,
我以前都會習慣報的,
昨天會沒報技能是因為我自從灌了日版之後,
我的輸入法有時候無法打中文,切換的問題,
我必須要msn視窗打完copy貼到信on中,
因此才會沒有爆我的技能...ごめね~

如果發現我當天特別安靜..不要懷疑,
是因為我不能打出中文字~


【題外話】
   一般打大雷都需要具備兩個道具才能點大雷開始戰鬥,
同打大財主一樣必須收集好道具才能有效叫出該NPC,
但是要點大雷只要是徒黨中有人已經過了大雷,
就可以免去拿道具的程序。
(聽說打道具很辛苦..因為我只陪打過一次,不知道到底是怎樣,
不過真的辛苦了~我的徒黨員們~謝謝你們...)
所以呢!很多人為了不用打道具就會來找這些已經過了大雷的人一起幫推,
其實我在這陣子感觸到遊戲中的『現實』兩個字,
原來遊戲也是非常現實的,
平常連鳥都不想鳥你的人,
當得知你過了大雷突然間開始都先有禮貌的獻殷勤,
上線會打招呼問候一番,還會很「客氣」的邀請加入私頻,
呵~~~這真的讓人覺得...很有趣的人性,

之前不是都恨的牙癢癢的,
過了大雷怎突然間一百八十度的改變!????

之前不是練功推王,不都是因為沒人可找才會密,
怎這時候都開始會密語甚至邀請加入頻道!??

這讓我突然間體會到這句成語:

「貧在市區無人問,富在深山有人知」。

遊戲的世界似乎也是如此。

以前嫌棄去神宮神通不好用還要吟唱神職趴很大,
我自己開我的高醫藥師去推黑雷伏雷火雷進神宮,
好啦!現在有了高醫..但是呢!?也沒看過曾經找我一起組,
所以特化不是原因,是有沒有心罷了....

甚至有人說我開團一定藥師找你,
當下聽了真感動.....
BUT...我從沒跟過你的團...
其實我常在告訴自己,每個人都必須為自己發呆站壁負責,
別老是說自己特化冷門的原因沒人組,
今天技術好即使在多冷門的都會有人想跟你一起,
所以我這陣子也在思考這問題..
有時候懂不一定會幸福,
當個傻瓜啥都不知道會許會更愉快吧!!...
話說回來~~玩遊戲嘛~就是要開心的啦!!
謝謝曾經帶給我歡樂的朋友們...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感激你們~
我不是很好..但是如果有我幫的上忙的,
記得別客氣..我會盡我所能控制出包數次的!
哈哈哈哈~~~~~~~~~~~

特別聲明:
以上純屬突然間的感想,我的好朋友們別亂對號入座啊!
只要是在安好友名單內的朋友,
不嫌棄出包藥師都歡迎找我捏!
唉唷!不要有空位就自己坐下去,
我敢寫就是那人不會來看...賣安捏啦!
此位子空下來讓他長灰塵吧!!
另外給文子同學~記得那天我們的對話嗎?
大雷需要我我隨時等著...至少不用辛苦打道具囉!
就如同海X先生,岡X先生說的,
治療準備又沒啥,重點是組隊的感覺嘛~~
開心最重要囉!
名聲!!............好早就跌破3000囉!!
已經不會再意這東西了 ^^



《PS》連流說的是~阿美姐是「神」。

    全站熱搜

    能量療癒師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