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唯一一張我們全部徒黨員一起合照,後來的都有某日向忍者跟某陰陽太太還有某機機先生搶鏡頭搶很大。

今天壓根子也沒想到說會這樣第一次打大雷就過關,
說真的~我個人的感覺推大雷「神通」會比「高醫」來的好用,
為啥我會開高醫是因為

1.減輕神職的壓力。
2.給大家安心。
3.寶貝人在左京,要去神宮比較近,反正不知道會怎樣就打看看吧~~

說真的以前
看到北七團的人去推大雷-我總是羨慕的要死,
聽到蘇小打去推大雷-我總是羨慕的要死,
聽到洗機機星野太太去推雷-我總是羨慕的要死....

但是我總是沒機會去看到大雷的長相,
只有一次在一樓遠遠的望著他,
知道他長的就像 General
但是我就是沒機會能夠去近距離接觸,
沒辦法~誰叫安那麼愛出包....orz

當狼找我去打大雷道具的時候,
我真的很開心,雖然是因為桂皮姊覺得打的很累不想打了,
才輪到我去幫打道具,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至少總算可以前進到神宮二樓以上的區域了,
所以我當然願意啊~~
再此謝謝桂皮姊跟狼,讓我有這個機會能夠見見大雷一面。






一路上因為要開兩支藥師一隻當復活機,
所以我就退隊跟著她們一起走,
其實也蠻擔心的,因為我總是覺得自己很笨,
不過今天我真的都很乖,
沒撞怪也沒有出任何的Trouble,
終於千辛萬苦..走到了大雷這邊。





↑大雷先生你好威啊~~


第一場..開場煙消大雷先生直接就秒掉鍛。



再來就直接秒掉旗頭-我。
宣告失敗~~~





↑大雷後方就有條長長的斜坡,上去就是神宮最終的王傳說中的阿美姊-「伊耶那美」。

看著洗機機他們在上面推阿美姐,真是羨慕的要死,
心想:等等我也要上去跟阿美姊拍拍



↑傷好的~繼續第二場,反正我們有三次機會,用掉了一次還有兩次,加油夥伴們。





























↑天下一品 腕力+35 魅力+35 重點是 待時+1  哈哈哈!!





最後是貓貓吸走了一品,結束了我們的大雷之戰。
這次我們的徒黨員有:

 陰陽道-月狼
 雅樂巫-銀貓貓
 武士道-小蓉
 武士道-斯波義氏
 軍學侍-菜市場蔬菜妹
 鎧鍛盾-武藏刀少
 高醫藥-安寶貝


謝謝我的夥伴們,辛苦大家了~~~

終於我也能踏上這個斜坡前去與傳說中的阿美姊見面啦!!











推完之後大家在那邊玩補充說明,
我就打了「大雷你怎趴了」。
還有人更臭屁的說:「不小心把大雷掛了」。
(是的!小蓉太太就素你啦!)
不過真的很開心~也很謝謝這些徒黨員。
謝謝你們~~~啵!

謝謝了~~月狼!(要不是你讓我跟我想我可能永遠看不到大雷啥樣子。)
謝謝了~~貓貓!(謝謝你授權給狼找藥師 )
謝謝了~~硬硬的刀少(沒話說~沒淚裝還能這樣硬邦邦 好威啊~)
謝謝了~~棒棒的軍學蔬菜妹 (抖了大雷三次喔!嗯嗯~棒棒~~)
謝謝了~~兩個辛苦的武士道 小蓉vs 小斯 
(小蓉你的8000 8000我都記得阿~恨恨恨~~沒吸到)
(小斯~~我會記得你每次都重要關頭斷線~旁邊罰站去~~)

結尾是還要感謝大家~~
謝謝你們帶出包安過大雷~~愛死你們了



↑我今天好乖呢!都沒出包喔!
可是為啥會有這張大家都在喊我出包呢!!
那是因為~~~為了要劇情效果啦!!哈哈哈~~~~~~~~

謎之音:
是這樣嗎?不是因為有人要按發現 「伊耶那美 70級:5體 」去按到對話嗎?






























↑臭阿美姊把我們全部都送回家了。

不過我覺得我們這場打的很棒,
因為我們第一次打打的都還蠻穩的,
最後因為老斯阿伯斷線,
我想還可以在撐一下吧!!
總之~~很開心今天的神宮之旅。

最後~通緝一下這傢伙。
拿刀挾持我的安寶貝,看到的人請把它抓起來。
本人免費幫點大雷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