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家玩PK殺紅了野...
結果拖到一點多才從根國出發,


火雷~一直都是我覺得所有根國裡面最呆的一個,
難怪我怎看她都像個瘋婆子,







徒黨員組成有:

【主盾】鎧  鍛-高部繪理
【副盾】武士道-舞風
【主攻】招喚陰-陸奧嵐
        密教僧-九條小喇叭
【神職】神典巫-雷沙思
【止術】軍學侍-梅子蘇打
【補役】高醫藥-安寶貝


跟推蟑螂雷的組成差不多,
不過少了術忍換了密教,少了砲鍛換成了鎧鍛。

因為我們的主攻手只有招陰陸奧,
打起來都是先求穩定再說..可能會比一般正常的組成較辛苦些,
且昨天有一度頻臨倒旗的危機,
那時候神職跟主盾都趴了,
我的血也剩下三分之ㄧ,
靠著小喇叭的極樂讓我決定賭了,
無吟唱甦醒神職,
結果那一剎那我真的快哭了,
因為...姊姊(幽姬)放了一個魔之祝福,
天哪!這真的是昨天最經典且反敗為勝的關鍵,
姊姊~~~我真的愛死妳了。





↑(驚) 我怎會把指令放在「逃亡」上面,被陸奧知道一定被罵死 orz。






恭喜昨天誕生了四位可以進神宮的朋友,

招陰-陸奧嵐、
密教-小喇叭、
神典-雷沙思、
以及我的二號高醫藥師安寶貝。

雷:恭喜囉!妳終於完成了半年前一直在提的心願,加油喔!!






↑一號神通藥師安公主。



↑二號高醫藥師安寶貝。

有人問我:「安!妳到底要幾個藥師進神功啊?」
「嘿嘿嘿~~~當然要全部通通送進去啊!!」
接下來我要開始練我的修驗道啦!

「請問有人缺23級不會活身常被放生的藥師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