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倉庫遇到了好人天雷,
天雷帶著我跟笨花修了1-2小時的書之後,
想說來去內城看看傳說中的女武將,
沒想到...
竟然遇到..........


唉喔!!我對於這種政治沒啥興趣,
但是我倒是很愛打人戰  ..

跑到孫老大房間,左看右看瞧不見女武將,
後來跑去底下武將房,
哇哈哈哈哈~~~~~~~~~~~








嘿嘿嘿~~~~~~~~~~~
小妞是第四個女武將。


後來遇到了Blog中認識的好朋友..


↑偷偷跟大家講!這個藥師戴了一個超好看的盔飾..而且..長得跟帥天有點像..有帥到捏!



↑輕井澤野!很高興看到你本尊..不過竟然是這樣的方式見到你...

還有罐頭貓... 安也很高興認識你唷!!

昨晚很好笑的就是我點人..
結果 哈哈哈~~~~~~~連miss..




最後他們兩個受不了了,按逃跑....
嗚嗚嗚嗚~~~~~~好挫折喔!
我的小砲怎麼miss那麼大啊~~
我器用點到8耶!那ㄟ安捏!
這樣以後怎麼上戰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