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你生日...
但是反正妳頭上有蛋糕...



先祝妳生日快樂...再謝謝妳給小妞的400貫~~


↑安小妞:我要收了喔!現在好 我長大還 → 錯真大

嗚嗚嗚~~超感動...
因為~~~花花給的200貫我已經快敗光了~
原來做鐵+竹筒飯也會敗光積蓄

謝謝妳~~冷小晴(故意跟妳裝熟)
雖然妳罵我神經病..
(因為我玩三隻藥師..)
但是......我真的是神經病!
哈哈哈~~~好好的日子不過
跑到別的伺服器去窮的要命...
但是我真的很愛雜賀...
謝謝你們~~幫助我的雜賀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