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








嘿嘿嘿~~~鐵炮小妞誕生啦!
喔耶!.............

這是我第一個認識的新朋友....


「需要幫忙嗎?」他說。
「不~不用了!謝謝你」好棒啊!這麼溫馨的國家,我心裡想著..。
「喔喔!!需要需要!你可以幫我買兩組飯糰送我嗎!?」
有了上次新手沒錢買飯餓死的經驗,所以....請他幫我買飯糰,一組送給梅子的。
「沒問題~看板等你」他說。
「啊!看板在哪裡??」我對這邊有點陌生,雖然常幫人打玄武。
「門口」。
(我想他一定覺得我很呆...)



就這樣收下了兩組飯糰,
不怕餓死有力氣去練功啦!!!
謝謝 夜神月
你的恩情我會永遠記住的,
因為你是我第一個認識的人。

接下來...開始練功啦!!



跟著梅子..兩個阿呆在外頭打怪,
噗~~~才剛出去就趴了





馬上見識到地板的冰冷



↑就是有這種沒同情心的人,落井下石踩著屍體





↑一點同情心也沒有,還在那邊萬歲萬歲....。

不過新手要練功真的很辛苦。
最後我們決定去採集來練生產。


結果兩個小嫩嫩..還沒走到採集點就趴回家了orz。

最後我們決定拿飯糰去賣,換錢練生產。





↑倉庫5文錢,可是很珍貴的。


連木材8文我們都覺得---- 好貴 啊!!!


第一次感受到這麼的窮....

最後蒼月天王聽到我在跟梅子要1文,
他可能受不了了,按我交易給我100貫  。
結果我只拿他10貫,我5貫給梅子5貫。
這是我遇到的第2個好人。
(我長大會還你100倍的,謝謝你大恩人..)

好不容易練生產到3級可以去接任務。



我遇到了第3個好人...
上泉鋼清
他陪著我們打三級任務、五級任務。






真的太感激這些朋友了。
原來雜賀這麼的熱情...

最後...我還在下線前,
去見了我的偶像--孫市。


可惜他太高了..我--親--不--到--他
不過能夠跟他合照,我真的很開心...
喔耶!!!!!!!!!!
孫老大~~我會永遠追隨你的。


謝謝大家對我們的照顧與幫忙..
尤其上泉辛苦你了,
陪我們打了一晚無聊的怪

謝謝你們....

最後我在下線前才知道..
原來....神月跟天王是同一人
哈哈哈~~好瞎!
謝謝你們了...雜賀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