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打合戰 我很嫩,
因為我根本沒上過幾次戰場,
記得我的第一次合戰是在上杉家打的,
那時候ㄧ群小朋友上去見世面,
很快就被送回家去,
甚至那時候我還因為被破鎧而難過的好久,
因為那件衣服是前所未有送我的,
在3X級的時候有這樣數值的裝穿,
大家都覺得很浪費,
但是又覺得好忌妒,
哈哈哈~~~~~~~~
結果ㄧ上戰場就被武田家的紅螞蟻破鎧,
第一次穿就少了8%的耐久度,
真是難過極了......

後來長大我就在也沒上過戰場,
因為那時在德川,而德川的合戰幾乎都是親友團居多,
甚至讓我更氣的是當時某某侍本來與我約好要帶我打合戰,
「公主你是高醫吧!?」→ 跟我打過幾次還不知道我是啥特化,遜!
「ㄜ~我是神通喔!」我說。
「啊!?那神通戰場補不及喔!」
「那..你們再組吧!」我有點生氣。
後來我跟別人說起這件事情,
他們很不可思議的說:
「竟然藥師多到還可以挑特化啊!」
後來也因為他這句話激勵了我去推黃全推根國的王,
ㄧ直到後期的神宮跟星野十樓,
其實還蠻感激他這句:「神通補不及喔!」
要不是這句話我也不會這麼努力想要證實神通也很強的。

記得有一次在戰場上,
可愛的小葳跟我說:「妳讓我有信心喔!」
「為何?」我不解。
「因為我也是神通,我看到你去根國之後,
放心多了,神通也是可以去的」她很可愛的跟我這樣說著。

哈哈~~其實心中蠻開心的啦!
因為蠻多人看不起神通,
我承認神通的確不如高醫補的多,
而且高醫可以不需吟唱就能用救護補血,
但是畢竟每個特化都有其目的跟價值存在,
所以任何的特化,只要懂得善用技能,
每種特化都是最棒的。

但是當初因為我不董高醫,
所以我不敢去言論高醫好或壞,
因此「安寶貝」的誕生除了做透漆之外,
她的作用就是要來讓我try高醫技能,
結果我發現...高醫真的還蠻強的,
不過我覺得推王好用,拿掉淨血技能,
高醫在合戰場上似乎沒有神通來的活,
所以...打合戰說真的我還是喜歡開安公主(神通)。

啊!扯遠了...我是要來講合戰,
講到最後竟然再說藥師特化 Orz

上週打武田,
我們很開心的拿到了勝利,
也讓我順利拿頭髮去換取了可以升家老的功勳,
同時因為推星野山噴光的名聲也回來了,
真是蠻開心的...........
重點是我們打贏了所謂的四忍團,















很多人問四忍怎麼剋,
唉唷!用力打就對了嘛.....

最開心的是我常常可以搶到鏡頭..







本週碰到了齋藤的復興戰,
昨天碰到好多次神職團,



↑六神ㄧ侍,補血全用神之手,真是太猛了..不過最後還是-死啦!





↑四神+ㄧ陰+ㄧ鍛+ㄧ藥 最後也是-死啦!



↑三神+ㄧ陰+ㄧ侍+ㄧ藥+ㄧ鍛  當然不用講--還是死

嘿嘿嘿~~~破這些神職團,
最重要的是...........................
用力打再用力打再很用力打,
然後一隻一隻殲滅掉...

最後要去推四大天王,


↑可惜我們被撞分團,盾全部沒進來。







↑我忘了帶我的阿婆帽, 3247的血馬上被秒掉...秒喔!



最後沒有成功撲倒,因為豬跟老王要睡稿稿啦!
真的很感謝GF1第一團家老嚴重大大的幫忙,
(嚴重大大真的夠硬~難怪他會自己背齊頭,實在太棒啦!)
也感謝笨呆的加賀語情脫光衣服去幫忙「撞怪」,
哈哈哈~~~~~~~雖然沒有順利撲倒,
但是還有六天啦!!
就不信我們在北七會長帶領下,
會沒人升家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