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移籍到朝倉兩天囉!
昨天終於在朝倉升官了...
向來我就討厭人家跟我裝熟,
像某某家的某某貓,
某某家的某某文,
某某家的某某菊,
某某家的某某破,
反正某某家總是會出一堆愛跟人裝熟的色龜,
昨天捐了療傷錠之後,
功勳達到6500,
藥師要升目付實在太容易了,
只要做些丸(丸喔!還不需要做丹真好..)
謝謝帥爹幫忙做東西給我,
我只要按對話就順利升官啦!
哇哈哈哈哈~~~~~~~~
藥頭老大要我去找主公報到,
我就衝往內城跟主公請安,
朝倉的老大真的很醜..


ㄧ臉肥肥看起來就很色的樣子,
找完主公主公把我分發到某某隊...
好笑的是我去找了我的老大講話,
出現了下列的對話....


「你來啦!安。我是長逸...」

哼~~看來又是個愛跟人裝熟的傢伙...
不過我的老大是藥師耶!
真開心...
結果他送我ㄧ根懲處杖


不知道是不是要拿來打狗用的。
智力+10...真令人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