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才出生2天而已,
我家的藍色安姬跟紅色小安姬
竟然已經學會了ㄧ模一樣的動作跟語言
真是讓我這當媽的太開心了

藍色安姬



紅色安姬


不過他都學會單字比較多,
還好我沒有寫罵人的「單字」 ...

(可惡!靜靜挑我錯字)天藍色安姬去跟了ㄧ個叫「袋子」朋友見面
結果才剛會面...竟然.............


昏倒~~~~~以後還是少去找他..
因為實在太難看了啦!!

剛剛又去找了ㄧ個新認識的朋友...
沒想到.....orz


竟然我走在後面他也噗噗....
ㄜ~~~~~~~~真是夠了!
我發現白色肉包長大都會放P..
還好我沒選白色肉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