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按進去看到我的知行....
原本以為是不是又有bug,
重登在看ㄧ次還是一樣,
看一下我的情報「林地0%」,
霎那間我有股想殺人的衝動
我已經升級到6X%了,
ㄊㄋㄋㄉ~~~~~~~~~~~
搞什麼啊!?????
當下馬上密GM..沒得到回應
真是想哭~~~~~~~~~~~~~~~
把我的林地還給我..............
把我的林地還給我..............
是不是最近我太幸運了,
GM要整一下我啊!

剛剛GM密我了


希望你們真的可以把我的林地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