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9.jpg

我覺得這張牌卡
可以有兩種方式解讀

當黃色圓型區塊放在上頭
看起來像是太陽 
綠色區域是草地
給我的感覺是
開始、重生、新的、好兆頭
下星期是十月開始
也是本年度最後一季
雖然今年的大環境景氣不佳
但還是希望最後這一季
能有好成績。

綠色在上面 
黃色區塊在下方
像是一個小島
用綠色區塊脫離的島嶼
給我的感覺是
獨立空間 喘息 休息跟自己
跟生活的連結倒是還好
覺得自己還蠻自由
也享受自己的空間
做事也都有另一半的支持
老天爺對我真的很好


 我的Oh卡人生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