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8.jpg

這張卡我印象很深是
上課第一次抽卡
坐我旁邊的醫美帥哥(小鮮肉)
就是抽到這張卡
他覺得是綁手綁腳束縛感
我的感覺完全不同
我當時看到這張卡
是覺得很感恩貴人相助
因為這張卡就像是一個人
要掉進岩漿內
有一隻手來抓住對方
我就是那隻將掉入岩漿的手
跟生活的連結是
去年原本三個股東變兩個股東
要不是有好朋友伸出援手
就沒有今年百分百持股的續集了
所以真的很感恩
生命中的每個貴人
當人遇到危機時
真的就是考驗平常為人
跟是否交到是酒肉朋友
還是好朋友
很感謝老天爺的緣分及安排
事情都有圓滿的發展與結果。




 我的Oh卡人生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