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0190852


這學期美人魚升中班了
我明顯有感受到她的成長
可能老師常常灌輸他們的觀念就是
「長大了  要不一樣了」
畢竟以前小班是全校最小的BABY
什麼事情老師都不會太苛求 
能協助就幫忙協助 也很願意給孩子機會去學習 
現在升到中班 就要有小姐姐的樣子
直到開學第二週收到老師的親子手冊上寫著這段話: 

班恩傑尼 (21)  

 驚))))))))))
我真的沒注意到美人魚吃飯的時候 
手拿湯匙的狀態~ 
還天真覺得小孩子這樣吃飯超級可愛 
(果然是第二胎照豬養....)
於是找了以前小魚玩的玩具
才發現都剩屍體或者都不完整 

開始上網找資料
看看有哪些玩意能夠訓練小肌肉的 
看到非常多的訓練方式 
積木我家很多 LEGO跟大型積木都有 
但是總覺得那些沒辦法更深層的訓練
突然間看到小魚的工具箱 ~ 班恩傑尼
念頭一閃 來找個工具組合好了 
可以讓美人魚練習用螺絲起子鎖螺絲 
又能讓哥哥陪他一塊玩  

未命名  

我一直很愛班恩傑尼的玩具 
他們強調環保木材、安全無毒、天然材質
以及嚴格的檢驗報告 包含 SGS 歐盟CE跟台灣ST安全玩具檢驗..等等
而且沒有一般玩具的菱角角  
整個玩具的觸感是非常棒的
大小BABY使用起來都很安全
而且我家的班恩傑尼玩具超耐用的 

班恩傑尼 (16).jpg

我買便宜的木頭積木通常玩一陣子就掉漆了或者圖案就不見了
但班恩傑尼的玩具都是掉漆或玩壞的 
反而都是帶出門不見了或者沒收好配件不知道藏哪裡
所以只要好好保存
大寶給二寶二寶傳給三寶最後還能當傳家寶

班恩傑尼 (1).jpg

班恩傑尼這品牌在環保這塊做得很棒
就以我收到時外箱他就寫著 節能減碳請重覆使用 這些字眼
讓人看了就非常的舒服
一個品牌就該要負起企業責任、愛護地球的責任
我選擇的是班恩傑尼 625273  105PCS建構玩具 
這是今年2017的新產品
我總覺得太少PCS拼不了啥 
這組105PCS加上可以鎖螺絲裝輪子內容上非常的豐富


班恩傑尼 (3).jpg
↑這組可以一次滿足兩小的遊戲胃口

班恩傑尼 (6).jpg

這個創意學習圖卡設計非常的棒
除了有難易分類之外
能夠挑戰一人或多人同玩

班恩傑尼 (12).jpg
↑貼心的木質玩具保養說明 

其實木質玩具一個大原則~別碰水 
只要不要潮濕的環境 不太會壞掉的 

班恩傑尼 (13).jpg 

班恩傑尼 (22).jpg  

↑看到這個可愛的好朋友

班恩傑尼 (7).jpg
↑黃色小熊是固定圖卡用的 太可愛了

班恩傑尼 (11).jpg 

↑哥哥幫忙把圖卡裝好

班恩傑尼 (8).jpg 
↑這樣就可以變成工具書一樣 不會到處丟了 

班恩傑尼 (13).jpg 

↑想看哪頁就翻哪頁 很方便翻閱 可惜只有附一隻 兩個小鬼想看的想拼的不一樣 有點困擾

班恩傑尼 (4).jpg 
↑買這種建構玩具太少片玩法有限 盡可能可以多一點的 玩起來會比較盡興 


班恩傑尼 (5).jpg
↑105片 夠他們兄妹組蠻多東西了  

班恩傑尼 (14).jpg 

↑兩個開始各自創作

班恩傑尼 (9).jpg

我除了很喜歡班恩傑尼的質感之外 
更喜歡他的顏色 
非常的鮮豔又沒味道 對於孩子的視覺刺激也足夠
而且他的顆粒也比較大 
對於小小朋友 能夠容易抓握 才不會有挫折感而不想繼續玩

班恩傑尼 (10).jpg
↑這種動作來訓練小肌肉最棒了 而且能做非常多的延展

班恩傑尼 (15).jpg
↑美人魚比較少玩這類的玩具 

哥哥小時候玩很多班恩傑尼的玩具 
但是美人魚出生後我們就搬家了
搬家時為了減輕重量還有加上玩一玩都亂丟 
所以很多玩具都不見了或不完整
這是美人魚第一次接觸這類的玩具
非常有新鮮感
也剛好能藉此訓練她的小肌肉
讓她的抓握更有力做更多精細的動作 


班恩傑尼 (17).jpg
↑這是哥哥跟妹妹協力完成的弓箭

班恩傑尼 (20).jpg 
↑哥哥則自己組了一把槍 想當警察...

【小魚媽心得】

真是還蠻慚愧的 

以前小魚小時候 我花蠻多心思在他身上
帶他去上健X園的統感、wXplay的課跟教具、奧X音樂
或上才藝 畫畫、足球、料理課
但是美人魚的這塊我就很少帶她去上課
完完全全就是老二的帶法~隨便養
所以有很多東西都忽略了 
很感謝幼兒園的老師有注意到這塊 
趕緊把她添購訓練小肌肉的玩具跟遊戲 
選擇班恩傑尼625273  105PCS建構玩具 
滿足了哥哥的拼裝慾 
又可以讓妹妹訓練肌肉發展 
真的CP值非常高 
如果您家的寶貝也跟我們家一樣 
小肌肉的力氣還不足夠的話 
這套玩具是非常棒的選擇哦~ 



 商品哪裡買:  https://goo.gl/19PSxW 


 台灣班恩傑尼官網:  http://www.goodtoys.com.tw/



arrow
arrow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