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現在正在玩的朋友 不要看!因為這是寫給老新手看的...在你們看來是廢話 但是....對於復歸者 應該會有小小小的幫助

歸復者 (1).jpg


信長這遊戲是我玩得最久 也最有感情的遊戲 
從年輕玩到當老木 
實在是很不簡單的一款線上遊戲
而且我覺得信長的玩家超優質的 
剛好香港玩家洛文來台灣玩 
於是2016.02.23我們就大遠百的金色三麥小聚了一下

20160223板橋金色三麥_706.jpg

最感人的是~~~有人從高雄搭高鐵上來 
有人從台南 有人從中部上來
真的覺得他們超有心的 

這次到場的有 天海 阿蠻  群舞螢 銀銀 
戈薇 洛文跟洛文的朋友 八十跟八十老婆小孩 雷沙思跟我 
群舞螢是之前玩遊戲時就已經有吃飯聚會過
所以只有他是我舊識 其他人都是第一次見面 
聊的不外乎都是信長 
哈哈哈!!好懷念以前的革命情感啊!!!
戈薇笑我說 聚會結束小安就會下載遊戲然後包月了
哼哼哼哼~~~我有這麼沒個性嗎!?

20160223板橋金色三麥_6164.jpg
 

因為聚會是在非假日的晚上 
隔天小魚要上課
而且他們都是晚上九點就睡覺的乖孩子 
所以我們沒辦法陪大家共進退 
約八點多就先離開 
離開前先拍張大合照紀念一下 
結果美人魚竟然自己跑去給洛文抱..... 

20160223板橋金色三麥_9030.jpg
↑小寶貝 妳還真聰明 懂得挑最幼齒的 哈哈哈!!


20160223板橋金色三麥_6333.jpg  
↑某蠻也想誘拐小女生...

20160223板橋金色三麥_8748.jpg  

很開心認識大家 
期待下次再見面喔!!! 

20160223板橋金色三麥_5454.jpg
↑洛文送大家一盒蝴蝶酥當手信

20160223板橋金色三麥_2134.jpg  
↑超可愛

20160223板橋金色三麥_9607.jpg
↑蝴蝶酥  

結果回家後我就默默很不爭氣的搜尋了「信長之野望」
下載並安裝了遊戲主程式
接下來好笑了~怎麼也猜不到自己的GF帳號
還以為自己的帳號被刪了
因為可以創新角 

歸復者 (2).jpg

聽說 現在新手村可以一口氣到四十級 
而且很好練 
後來安公主不能創 代表帳號沒被刪!?
結果原來是假象 
要確認人物的時候就說不能創立了.....
於是改創 安妞
現在新手不是在新手村了 而是在啥安土
感覺好像掛掉的人去的地方...(入)

歸復者 (3).jpg
↑超酷的 叫安土 哈哈....安的國土啦!! 
逛了一全覺得不好玩 
還是想玩舊人物 
剛好看到line信長群組突然間想到之前我楚兒帳號都借給阿偉玩
就問他還記不記得我的帳密 
他只記得當初他最後修改的帳密而已 
於是我立刻試試看
沒想到................

歸復者 (4).jpg

可以登錄  可以登錄  可以登錄  可以登錄  
可以登錄  可以登錄  可以登錄  可以登錄 

哇哈哈哈!
然後我再去找當初跟阿偉的FB訊息記錄
竟然找到所有資訊 
GF帳號 密碼跟我擠破頭猜不到的滑鼠密碼 
哈哈哈~真是太開心了 
阿偉你是我的救星!

上線剛好遇到豬蠻 
他就帶我晃了一下 
我的好友名單只有天海跟一個我忘記他是誰的人 還亮著~
其他全部都沒繳電費了
我想去找獨眼龍 

歸復者 (5).jpg
↑松島五大堂好奇怪的名字 感覺像黑道~
 
歸復者 (6).jpg
↑NPC都是好可愛的造型 而且超巨大 

歸復者 (7).jpg
↑連兩替都是好可愛的狸貓 

歸復者 (8).jpg
↑還有大蛛蛛

歸復者 (9).jpg
↑咦!?這不是我現在在玩的COC手遊中的石頭人嗎?

wKgKxlOQQ2qAFKWtAAA3DovBi0Y101

十未命名

歸復者 (10).jpg
↑有沒有像葉老師!!!

歸復者 (11).jpg
↑還有不同顏色 

歸復者 (12).jpg
↑出入口的NPC是尼姑哩! 

歸復者 (13).jpg
↑還有大蜥蜴

歸復者 (14).jpg
↑這有點像以前的陸海空的海啊!!

歸復者 (15).jpg
↑坐馬回到界 只有三隻小貓 

以前繁榮的景象都不見了~
原來現在都移到其他地方發展了 

歸復者 (16).jpg
↑逛逛伊達領土仙台

歸復者 (17).jpg

歸復者 (18).jpg

歸復者 (19).jpg

這樣看很快速 可是我卻走了好幾十分鐘 
因為不會操控了 
走路都一直撞牆~卡牆~

歸復者 (20).jpg

這麼辛苦就是為了來去找獨眼龍。

終於到內城了
還真是辛苦啊!!
結果~~

歸復者 (21).jpg
↑髒話都想飆出來 竟然是代理城主 

歸復者 (22).jpg
我的伊達正宗呢!?(喔!他不是我的 講太順了)

後來在試試其他帳號 
嘿嘿嘿~都可以登入哩!

歸復者 (23).jpg
↑最後一次儲值是在2011年12月份 已經五年沒玩啦!

現在登入很討厭都會自動登入國家頻道
不知道是不是可以退出不要加!?

歸復者 (24).jpg
↑豬蠻帶我看一下安土 


歸復者 (25).jpg
↑會有一大堆動畫 我都省略了 下次開別的帳號 再好好欣賞一下 

歸復者 (30).jpg
↑到內城來找信長大人 

歸復者 (26).jpg
↑喔!看到我的舊愛~~

歸復者 (27).jpg
↑真抱歉啊!後來因為覺得拿鐵砲比較帥~所以離開你了!希望你沒太傷心才好

歸復者 (28).jpg
↑再看看他身邊的這個馬子~ 

靠!(小朋友不要學 阿姨有練過)我相信他沒有太傷心!竟然找個G奶的還比我正!
這溝絕對是擠出來的 不然就是肥肉當乳溝←酸葡萄心理 無誤 
哼哼哼!
結果想出去 竟然出不去 
他們說要再跟 農機 
雞 管他啥就是信長旁邊那隻
對話 對玩再跟信長對話 
結果......

歸復者 (29).jpg
↑阿娘威!好可怕的信長大人!!! 此地不宜久留

歸復者 (31).jpg

↑哇~好美的城鎮

歸復者 (32).jpg

歸復者 (33).jpg
↑竟然還有喝酒的泡湯客 還微醺咧! 

歸復者 (34).jpg

歸復者 (35).jpg

歸復者 (36).jpg
↑原來伊達正宗跑來這邊啊!!! 

歸復者 (39).jpg
↑沒想到伊達正宗旁邊也是個童顏巨乳的愛雞!!!!!!!!!! 這次都一堆雞耶!

S__5996556  
↑哈哈哈~結果我的詭計被拆穿 是!我就要站他們中間 隔開他們兩個(幼稚鬼無誤!) 
 
歸復者 (37).jpg
↑跟愛雞講話 他竟然說正宗大人把他帶來這....帶出場就是了!?  

歸復者 (40).jpg
↑獨眼的 好好照顧她嘿! 老娘要回老家了!!!

歸復者 (38).jpg  
↑好特別的一顆球.... 

這應該都是有典故的 
只是我孤陋寡聞 
在我眼裡它只是一顆球 
哈哈!!!

寫這篇文主要是記錄自己的電玩遊戲歷程
而且看到大家都LV70 我才63的嫩咖 
一堆人看到一定會覺得很好笑
小巫見大巫的鄉巴佬 
對!俺就是鄉巴佬 五六年沒碰 
好多好多回憶在這遊戲中!

老朋友們~
還記得你們的GF帳號嗎?
有空回來逛逛吧! 

附送傳送門 


信長之野望官網:http://nobol.gameflier.com/

主程式下載:http://nobol.gameflier.com/

GF官網:https://gfb.gameflier.com/Billing/Login/login.asp

GF儲值:https://goo.gl/Ig7WOX

 巴哈信長哈拉版: http://goo.gl/PwVZne

~密語小技巧~ 
ctrl+R 回私訊訊息
好友名單在選單內的交流 



老人專用儲值教學區

現在儲值超方便快速 可以直接轉入指定帳號 
然後再選擇購卡的付費方式

1.登入GF帳號 <
請點我>


 儲1  


2.選擇遊戲帳號
儲2



3.選擇儲值付方式
儲3


4.選擇購買商品品項 信長$399/月 所以買400元的轉點後剛好剩一點

儲4

5.付款成功會有購買成功的訊息

mygod  


6.到GF儲值轉點  GF儲值網頁<請點我>
儲6  
轉點完就可以開始信長on啦!


【安公主歸復心得D1】

建議老朋友 當你儲值完畢
先練習熟悉找回當初的手感吧!!
我剛開也是走路很卡 
大概要玩個2-3天才會有當初水準的八九成 
另外要先提醒大家 千萬千萬別按到F5
我記得當初我們玩F5是切換主視窗
現在的F5原始設定是"快速登出" 
所以別以為你一直當啦!!
哈哈哈~我一直按到F5然後就登出 F5登出
還以為我的電腦有問題呢!!
後來我就把設定改掉了 
以免一直登出登出.... 

再來如果能找到熟識的朋友一起玩
就太棒了! 
因為我覺得這遊戲沒有朋友 要摸索有點辛苦
可以開開名單 雖然大家現在很少玩原本的主號
但是
熟的朋友看到你 
應該都會來跟你打招呼或密語的 

現在其實蠻多人都很熱心 
或可以找一些熱血打國戰的朋友
我相信大家都會很熱心的協助的(?)
再者上線密我 我們一起當老新手吧!!!  ^^ 



↑這支影片是我回歸非常重要的推手!太感動了~

台灣的人口這麼少 竟然特別為台灣拍改版影片


覺醒  

覺醒之章改版內容介紹:  請點我 




此篇獻給以前曾經一起打怪 搗蛋 談情 說愛的眾好友們 
好想念你啊!!
快回來找我~~~~~~~~~~~~ 

  當媽了還這麼愛打電動 到底有沒有藥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