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鏽鋼防漏水杯 (17).jpg

天氣漸漸變涼了 
開始要讓孩子多喝點溫的開水
我一直是Nuby的愛用者
因為Nuby的水杯很外型很討喜
而且我覺得他們的水杯設計的非常懂"孩子"跟"媽媽"的需要 

水杯 (6)
↑小魚以前也是使用Nuby的不鏽鋼真空水杯
 
所以美人魚也該擁有一個才是


不鏽鋼防漏水杯 (1).jpg
↑我好喜歡Nuby 2015年新款的水杯都有獨特的Clik防漏設計

不鏽鋼防漏水杯 (2).jpg

包包內裝小孩子的水杯最怕就是沒關好或打翻 
尤其之前用某動物牌的水杯 
10次有8次都會因為沒關緊然後整個包包全部淪陷 
不但是備用衣物濕掉 連重要的文件也都會因此受損
所以後來我都改用Nuby的水杯 

不鏽鋼防漏水杯 (3).jpg
↑不管顏色或圖案都好可愛喔!

不鏽鋼防漏水杯 (4).jpg
↑吸管開口不會太大洞但是也不會難吸 完全是符合12個月以上的寶寶成長的需求而設計

不鏽鋼防漏水杯 (5).jpg
↑好開啟 

不鏽鋼防漏水杯 (6).jpg
↑好關合

好開好關對我來講非常重要 

因為不好開 小孩子就不會主動去拿水來喝
或者他每次要喝都還要跑來叫大人幫忙開 
久而久之孩子就不會想要去拿水來喝了
因為他自己無法獨立操控
所以選擇好的水杯我都會很在意開啟跟關合的便利跟操控性孩子能否獨立完成

不鏽鋼防漏水杯 (7).jpg
↑還有貼心的防滑握把 讓寶寶更好拿 不易掉落

這點也是蠻重要的 
像我買的另一家保溫杯圖案是蠻可愛的
但是因為沒有握把
常常都會不小心摔到地上
然後就受損 
其實看到水壺坑坑凹凹的 會很痛苦
所以後來我才都改用Nuby的不鏽鋼真空學習杯 
因為Nuby的不鏽鋼真空學習杯有握把且都有防滑設計 超棒!

不鏽鋼防漏水杯 (8).jpg
↑外表好看還不是最重要的 最重要的是內部的材質 

不鏽鋼防漏水杯 (11).jpg
↑Nuby不鏽鋼真空學習杯瓶身內外都是使用100%的304食品及不鏽鋼 

大寬口 更容易清洗 不卡垢

不鏽鋼防漏水杯 (10).jpg
↑無鉛焊接技術 沒有重金屬的殘留 重點是接縫平滑 不卡垢也不易生鏽

不鏽鋼防漏水杯 (9).jpg
↑雙層的真空杯壁 保冷保溫效果都能持續6小時

不鏽鋼防漏水杯 (13).jpg

↑獨家的防漏關合 喀擦一聲就代表有關緊了

不鏽鋼防漏水杯 (14).jpg
↑我就不用擔心放在包包內會讓重要跟心愛的東西洗溫泉啦! 

不鏽鋼防漏水杯 (16).jpg  
↑矽膠吸管能促進寶寶的咬合 使用久了可替換吸管即可

不鏽鋼防漏水杯 (18).jpg
↑美人魚都會自己來跟我拿水杯去喝 

不鏽鋼防漏水杯 (19).jpg
↑好拿 輕巧 材質又安心 

不鏽鋼防漏水杯 (20).jpg
↑冬天到了 讓孩子不再喝冰冰的水 

不鏽鋼真空學習杯這麼多的功能跟貼心設計
能夠讓寶寶喝水更加順手 
而且爸爸媽媽可以放心購買
因為食品級的不鏽鋼材質跟方便的防漏設計 

不鏽鋼防漏水杯 (21).jpg  

小魚媽很喜歡~
也推薦給正在找好用水杯的爸爸媽媽參考喔!! 

S__16146454  
     Nuby360度雙耳彈跳吸管杯 (請點我)
 

  Nuby 卡拉防漏彈跳杯 (請點我)

  Nuby不鏽鋼真空學習杯、不鏽鋼真空背帶水壺 (請點我)

    Nuby蔬果棒 (請點我)

S__16146455

<產品資訊>

Nuby官網    http://nuby.com/zh-TW

Nuby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uby.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