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甄瘋玩全台灣  (44).jpg

以前小魚小時候 
因為只要照顧一個小孩所以時間較多 
都會喜歡上魔鬼甄的blog找尋美食店家 
後來因為要照顧二寶 就沒有那麼多時間可以去吃美食了
剛好逛網路書店看到購書有79折就順手下單(金石堂購書請點我)  
後來才發現博客來還有親簽版的(博客來獨家限量親簽版請點我)
喜歡吃全台到處玩樂吃美食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囉! 

魔鬼甄瘋玩全台灣  (1).jpg

剛好我手邊有這本"魔鬼甄瘋玩全台灣"贊助商THERMOS膳魔師最近蠻夯的真空食物燜燒罐
錄完影嘴饞的我就帶著燜燒罐跟魔鬼甄一起到大溪找美食啦! 

魔鬼甄瘋玩全台灣  (45).jpg  
↑gogogo一起去大溪吃美食~

魔鬼甄瘋玩全台灣  (2).jpg
↑我已經有鎖定好要吃的美食啦!! (p.48、49)

魔鬼甄瘋玩全台灣  (3).jpg

大溪老街離我們住的三峽其實蠻近的
大約15-20分鐘就到了

魔鬼甄瘋玩全台灣  (5).jpg
↑沒想到第一家先看到書上的上海生煎包


魔鬼甄瘋玩全台灣  (4).jpg
↑真好非假日 沒啥人 最適合來吃美食了~因為不用排隊

但是因為我才剛吃飽
所以這家先放入口袋名單內 下次再來造訪

魔鬼甄瘋玩全台灣  (6).jpg
↑經過了上海生煎包竟然又看到書上介紹的第二家美食店~百年油飯

好可惜喔!油飯是小魚的最愛呢! 
而且我們剛剛吃飽才出門 
因為錄影回到家已經快一點了
怕美人魚餓太久 所以就先吃了飯才出發 
主要是想來買豆花跟米麩
沒想這邊每家店都這麼近 
下次來這非得要空腹48小時再來這邊大啖美食不可!!!

魔鬼甄瘋玩全台灣  (7).jpg
↑看到斑駁的招牌 就知道是老店啦!!! 沒錯就是這一家!!!

魔鬼甄瘋玩全台灣  (8).jpg
↑正豐米麩

魔鬼甄瘋玩全台灣  (14).jpg

聽外婆說 我小時候不喝配方奶都是喝米麩長大的
所以對米麩我總是有種很難形容的情感 
而且在台北很難找到米麩這種東西 
都得靠網路購買 從網路上買總是少了那麼一點點溫度跟情感 
我還喜歡在這種老店買東西

魔鬼甄瘋玩全台灣  (9).jpg
↑真的是玩瘋全台灣!!姊今天就要來拍遍大溪老街的美食啦!

魔鬼甄瘋玩全台灣  (10).jpg
↑這邊的粉有超多種類的

印象中小時候的米麩都只有糙米麩一種口味
正豐米麩這兒販售的除了小時候的糙米麩還有四神糙米麩
另外還有薏仁粉、杏仁粉、亞麻仁粉、紫米粉、黑芝麻粉...等等多種口味的粉
都是古早味的喔!!

魔鬼甄瘋玩全台灣  (11).jpg

魔鬼甄瘋玩全台灣  (12).jpg

↑除了米麩還有賣古早味的爆米香跟米香粒

魔鬼甄瘋玩全台灣  (13).jpg  
↑小baby最天然的小零嘴 

小魚跟美人魚小的時候我最愛買這種米香粒給他們當零食了
因為不但是比較天然跟健康 還可以訓練小肌肉 

魔鬼甄瘋玩全台灣  (15).jpg
↑另外還有一塊塊的爆米香 

買了一包米香粒 一包薏仁粒跟一包爆米香

準備露營當小孩子的零嘴!

魔鬼甄瘋玩全台灣  (17).jpg 
↑這張圖就可以看到書上的四家店(正豐米麩.達摩麵店.百年油飯.賴媽媽豆花)其實都相距不遠 

正豐米麩 隔壁就是達摩麵店 
達摩麵店的隔兩間就是賴媽媽豆花 
一條街就能吃遍大溪老街美食 真是太棒了 

魔鬼甄瘋玩全台灣  (18).jpg
↑達摩麵店 雖然兩點多了 但是裡面還是很多人 可見一定非常好吃 


魔鬼甄瘋玩全台灣  (19).jpg
↑終於抵達我今天的目的地~賴媽媽豆花

魔鬼甄瘋玩全台灣  (20).jpg
↑拿出我的秘密武器~~~THERMOS膳魔師真空食物燜燒罐

魔鬼甄瘋玩全台灣  (21).jpg
↑帶燜燒罐要幹嘛!? 沒幹嘛!!純粹想試它的保冷效果

魔鬼甄瘋玩全台灣  (22).jpg
↑這邊有賣家庭號豆花也有賣小碗的豆花 而且傳統豆花、黑豆花、布丁豆花都有耶! 

魔鬼甄瘋玩全台灣  (42).jpg
↑就派我的小葡萄紫上場了 

因為小魚去上學沒辦法跟著我們一起來吃 
所以我帶了THERMOS膳魔師的真空燜燒罐來
外帶豆花想回去給小魚當下課後的點心 
順便也想測試一下這個食物罐的保冷能力到底如何!

魔鬼甄瘋玩全台灣  (24).jpg

魔鬼甄瘋玩全台灣  (25).jpg 魔鬼甄瘋玩全台灣  (26).jpg

魔鬼甄瘋玩全台灣  (43).jpg
↑店員應該覺得我像自戀狂 一直猛拍照 哈哈哈! 

魔鬼甄瘋玩全台灣  (28).jpg
↑這邊的豆花都是每天限量供應 採用非基改的食材 所以賣完就沒囉!

魔鬼甄瘋玩全台灣  (30).jpg
↑我跟店員說 能不能幫我裝一碗在罐子內 店員很親切的說可以!! 嘿嘿嘿~

魔鬼甄瘋玩全台灣  (31).jpg
↑接著看他先把罐子放在秤子上 可以秤食材的重量 

魔鬼甄瘋玩全台灣  (27).jpg     
↑接著幫我放配料

魔鬼甄瘋玩全台灣  (32).jpg
↑可以加三種配料喔!真棒 

魔鬼甄瘋玩全台灣  (33).jpg
↑真是感謝漂亮的店員

魔鬼甄瘋玩全台灣  (34).jpg
↑整罐塞得滿滿滿~~~耶!! 

吃完豆花我們就回家啦!!

看我們多勤勞真得特地來買米麩吃豆花的
因為三峽跟大溪就在隔壁而已啦!
蠻近的說~  

魔鬼甄瘋玩全台灣  (35).jpg
↑正準備回家的時候 又看到這也是書上推薦的 老阿伯現滷豆干 

原來書上的店通通都在這一條街上耶!
實在太棒了 停好車可以吃遍大溪老街美食!!
CP值破表 

魔鬼甄瘋玩全台灣  (36).jpg
↑小魚下課後我跟他說有好吃的豆花吃 他超開心的 

魔鬼甄瘋玩全台灣  (37).jpg
↑放了四個多小時 還是像剛買的一樣 

後來小魚沒吃完 我要洗燜燒罐時就順便把他剩的殘渣吃了

才發現 從下午兩點多一直到晚上八點還是很冰涼耶!!
保溫效果很不賴喔!

PS.在此提醒大家 食物放在保溫罐、燜燒罐內不要超過6hr以免變質喔!

魔鬼甄瘋玩全台灣  (38).jpg  
↑有一個內上蓋跟外上蓋 能夠更密封不漏水且隔熱的構造更容易打開

魔鬼甄瘋玩全台灣  (40).jpg
↑內上蓋 

魔鬼甄瘋玩全台灣  (41).jpg      

我在THERMOS膳魔師的臉書粉絲團看到好多有關不銹鋼真空食物燜燒罐的影片 
超棒的 只要把食物放進去燜燒就有熱騰騰的粥、湯、甜點料理可吃
我覺得超適合愛露營的我~
今天測試了它的保冷效果了 
這星期露營就帶去試試看燜燒食物的效果
最近天氣漸漸變涼了  
有了這個食燜燒罐冬天就不用再吃冰冷的食物啦!!! 

看魔鬼甄的書就可以瘋玩全台灣
不管住宿或吃美食一本書全部搞定 
再帶上THERMOS膳魔師的食物燜燒罐 把美食隨時帶在身邊 
真是太讚啦!!



 魔鬼甄 瘋玩全台灣

博客來79折購書(限量親簽版)→ http://goo.gl/YJTPvW
金石堂網路書店79折購書→ http://goo.gl/SmV52W
讀冊79折購書→ http://goo.gl/BpXCTr
THERMOS膳魔師官網→http://www.thermo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