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林food bank-不鏽鋼保溫罐 (2).jpg  

前幾天收到嬰兒與母親邀約試用不鏽鋼食物保溫罐,
因為之前小魚時期我有買一個他牌的,
於是美人魚就沿用哥哥的東西沒有再添購,
但是每次拿出去藍色的巴斯光年感覺好man,
接到這個邀約我就很高興地接受了,
因為是"粉紅色"啊!!

華林food bank-不鏽鋼保溫罐 (1).jpg

以前生女兒的媽媽告訴我
我會因為女兒的關係開始喜歡粉紅色
我那時候打死都不願意接受這事實
因為我覺得粉紅色很噁心~
但是沒想到自己生了女兒
果然慢慢被粉紅色征服~~
現在啥東西都要選粉紅色才行
當然食物保溫罐也一樣~

華林food bank-不鏽鋼保溫罐 (2).jpg

華林這款 food bank保溫罐的粉色超可愛的
是粉嫩嫩的粉色~
讓人看了就有幸福的喜悅感~

華林food bank-不鏽鋼保溫罐 (5).jpg 
↑罐身還有個可愛俏皮的小公主圖案~

華林food bank-不鏽鋼保溫罐 (6).jpg
↑容量300ml

華林food bank-不鏽鋼保溫罐 (8).jpg
↑產地台灣非大陸製喔!

華林food bank-不鏽鋼保溫罐 (7).jpg 
↑罐身採用304不鏽鋼材質 

最近剛好天氣較涼~
用保溫罐來裝美人魚的餐點剛剛好~
就來做個簡單的薏仁糙米燕麥粥~

材料:
容器分量用量米杯為基準

1. 大麥薏仁 四分之一杯
2. 糙米 四分之一杯 (量米杯)
※以上材料剛好是量米杯的半杯

3. 水 兩杯

4. 大燕麥片 四分之一杯

華林food bank-不鏽鋼保溫罐 (9).jpg
↑首先將糙米跟大麥薏仁共半杯+兩杯水放進電鍋內煮熟(外鍋一杯水)

華林food bank-不鏽鋼保溫罐 (10).jpg
↑華林food bank-不鏽鋼保溫罐先用熱水燙過後加入剛剛煮好的米湯

華林food bank-不鏽鋼保溫罐 (11).jpg 
↑再加入四分之一杯的麥片

華林food bank-不鏽鋼保溫罐 (13).jpg
↑稍微攪拌一下

華林food bank-不鏽鋼保溫罐 (14).jpg
↑蓋上上蓋悶約五~八分鐘

華林food bank-不鏽鋼保溫罐 (15).jpg
↑暖呼呼的薏仁糙米燕麥粥就完成囉!

華林food bank-不鏽鋼保溫罐 (16).jpg
↑冷冷的天 吃起來最幸福~

華林food bank-不鏽鋼保溫罐 (17).jpg
↑也可以加入切碎的青菜跟肉片 營養更提升~~~

華林food bank-不鏽鋼保溫罐 (18).jpg
↑另外也可以當食物保鮮罐  放入水果 外出攜帶更方便

華林food bank-不鏽鋼保溫罐 (19).jpg
↑美人魚超喜歡哩!

華林food bank-不鏽鋼保溫罐 (20).jpg  

冬天到了~
小寶貝的食物用保溫罐來保存因為它有雙層真空保溫的不鏽鋼,
不但能保住營養更能保住溫度,
而且大寬口 裝填方便餵食或使用起來更順手

在家或外出使用超級方便~

edm_01
edm_02
edm_03
edm_04  


※以上圖片資料取自華林官網 (請點我)

感謝嬰兒與母親提供我這麼棒的商品給我試用~~
我對他的保溫保冷效果還蠻滿意的~
重點是粉色超可愛啊啊啊啊!
其實男生的木偶藍也很可愛哩!
冬天漸漸到來
讓寶寶外出不用再吃冷冰冰的食物
超好用唷!!




嬰兒與母親】 http://www.mababy.com

【Farlin華林】官網 http://www.farlinbaby.com.tw/

【Farlin華林】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ARLIN.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