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牙熊 (3).jpg 

小魚固定每半年我都會帶他去孩子王給趙叔叔檢查一次牙齒,
自從半年前發現他有稍微齟齒之後,
我就很注意他的牙齒清潔工作,
但是每次他刷牙都是兩三下就結束,
所以我都會交代小魚爸要盯著他讓他多刷幾下,
至少也要刷著兩分鐘才可以,
但是真的有時候要讓孩子站在洗臉台刷那麼久困難度頗高的,
別說孩子了 其實....我自己也常常刷牙都是三十秒就搞定(羞),
但是這樣真的刷不乾淨....

刷.jpg
↑資料取自 http://zh.wikipedia.org/wiki/%E5%88%B7%E7%89%99

剛好十月份的婦幼展我們有去參展,
而我的工作就是逛展場...
哈!展了四天我每天都買一樣東西回家,
甚至連小郭魔術我都買了一盒回來被罵死了...

但是這樣東西是我覺得真的很值得的,
因為它可以讓刷牙變得很有趣...
啥東西呢!?

刷牙熊 (22).jpg

就是它!!!!!!!!!!!!!

"美國Gund刷牙熊"


刷牙熊 (14).jpg
↑小魚一下課看到這隻熊就超開心

刷牙熊 (1).jpg
↑把玩了一下

刷牙熊 (9).jpg
↑發現它會唱歌.. 立刻去拿了一枝筆當成牙刷

刷牙熊 (10).jpg
↑跟著刷牙熊熊一起刷牙

刷牙熊 (8).jpg
↑他看到熊會動牙刷超好奇

刷牙熊 (7).jpg
↑還跟熊熊說 我們一起刷牙喔!

刷牙熊 (4).jpg
↑跟著熊熊一起刷

刷牙熊 (5).jpg
↑而且音樂好好聽~

刷牙熊 (6).jpg         
↑然後小魚就吵著說他要去刷牙

我說要等吃完飯睡覺時再刷
而且可以讓你把熊熊帶進去陪你刷牙
他超開心的
以前叫他去刷牙他都拖三落四
今天完全不同~~~
一吃完飯跟爸爸玩了一下積木就吵得要睡覺了
因為...........他想要去刷牙   
我跟他說 熊熊會陪他一起刷牙
擠完牙膏就按熊熊手上的開關
熊熊唱完歌而且牙齒亮晶晶之後才算刷牙完成喔!


刷牙熊 (17).jpg
↑擠牙膏

刷牙熊 (16).jpg


刷牙熊 (15).jpg
↑擠完後按熊熊手上的開關



刷牙熊 (18).jpg
↑唱完歌牙齒亮晶晶後才完成最後一次漱口~~結束!!!

刷牙熊 (20).jpg 

哇哈哈哈!
有了這隻熊之後 刷牙就不再無聊了,
而且小魚會跟小熊一起刷到小熊唱完歌~
真是太棒了!!


刷牙熊 (22).jpg  

 刷牙熊 (26).jpg

刷牙熊 (23).jpg
↑熊熊手上有拿一支牙刷 而且刷牙的時候會動喔!

刷牙熊 (27).jpg
↑熊熊需要裝電池 3號電池3顆

刷牙熊 (25).jpg  
↑開關在熊熊的手上(沒拿牙刷那隻手)不是在底部喔!

刷牙熊 (24).jpg
↑等刷完牙的時候 牙齒還會發光亮晶晶的呢!



【產品介紹】

gund刷牙熊 (1).jpg   

美國 GUND是美國最早創立的絨毛禮品公司之一
它也是美國前100大知名品牌
更是全球最大市場佔有率的泰迪熊品牌
所以品質沒話說~
且產品都有通過安全檢測
讓爸爸媽媽更放心的買
也讓寶寶用玩更安心~~

Gund

Gund 成立於 1989 年迄今已經是百年公司,也是美國最大的絨毛禮品設計公司。
更是以泰迪熊為重要商品。至今 Gund 所推出的商品每年獲得無數的金牌奬章。
所推出的 Gund Baby 系列獲得美國親子雜誌推家的嬰兒最佳玩具跟Best Buy雜誌推薦最佳禮物首選 

Gund Baby 系列是專為新生兒到18 個月的寶寶設計;
抗菌防蟎材質加上特有的音樂啓發。不但安撫寶寶情緒,還可讓寶寶接觸音樂環境的智能開發。



gund刷牙熊 (2).jpg  


朗朗上口的旋律, 搭配特殊的聲光效果, 不但會說英文提醒要小寶貝注意細節,
繼續一起刷牙, 當刷牙時間結束, 小熊牙齒還會發出亮光,表示牙齒刷得乾淨透亮,
可愛有趣又富教育意義,讓小寶貝期待每天與小熊一起刷牙的時刻

 

商品尺寸:高度 25.4cm

材質:超細纖維,電子音樂盒。

適用年齡:零歲以上。

產地:中國

  • 警告以及注意事項:
  • 所有原物毛料均來自美國GUND總公司
  • 玩具拆卸時,零件以及包裝袋請遠離嬰幼兒以避免吞食
  • 請遠離火源
  • 電繡式眼睛防止小寶貝誤吞,安全無慮。 
  • 洗滌方式:因電子零件、請以溼布擦拭即可。





根據牙科醫學報導,正確的刷牙方式須至少進行兩分鐘,
刷牙熊每次的時間設定即是兩分鐘,
讓小寶貝從小就養成刷牙至少兩分鐘的好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