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盤枕 (1).jpg

其實這本書的書名叫做:
 「專攻瘦小腹!環狀骨盤枕扭著扭著就瘦了!核心緊實訓練,提高代謝率,改善身體不平衡
還記得老師說過 菜名越長賣越貴的道理嗎?
現在書名也要取越長賣的才會越好,
像這本: 

getImage.jpg    


See....  小魚媽安心料理:60道親子健康食譜&良心農作分享
這本書賣得很好喔!!
就是有掌握這點原則~
哈哈哈~~
(以上是小魚媽不負責任亂蓋的)

不過小魚媽真的要來好好的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本工具書",
話說這本是旗標出版社出的,
旗標?聽過嗎?或許老一輩...oh!是四五年級生對旗標會較有印象,
因為以前他們都是出電腦專業方面的書,
後來因為網路搜尋功能太方便,
這種專業的書就漸漸失去它的效益,
慢慢地就開始傾向出工具書之類的產品,
不過如果您很年輕四五年級生都可以當您爸媽的"少年雞"
那我只要說到去年瘋迷全台灣的迷你小砂鍋(請點我)我相信大家都非常有印象了吧!?

因為.....小魚媽自己也買了一組呢!

創意砂鍋食譜 (44).jpg  

對!就是這家出的啦!!
由於這本書一直在暢銷排行榜出現,
引起我的好奇心~

骨盤枕 (10).jpg  

尤其書上介紹的這幾項...
除了第一項我沒有之外,
其他通通是命中我的要害!!!!
尤其地4-6更是我最最最最深的痛!!!!
您說~怎能不好好的拜讀一下這本書呢!!

骨盤枕 (2).jpg  
↑專攻瘦小腹

哈~我相信很多媽媽們都是小富(腹)婆,
所以這本書根本就是出來讓媽媽買的嘛~
身為資深媽媽(至少我當了四年多 應該可以稱為資深了啦!)一定要來看一下,
看能不能變成馬甲妹.... (偷笑)

骨盤枕 (3).jpg  
↑很特別 裡面有附贈一個限量版的骨盆枕

骨盤枕 (4).jpg    
↑作者不是波多野結衣喔!

小魚爸一開始看到我拿這本書,
還高興了一下 以為我買波多野結衣的寫真書給他,
(啥?你不知道誰是波多野結衣?就是在電視上教日文的啦!!聽說很多男生超愛看也因此學了很多日文呢!
波多野老師會很有耐心的一直重覆單字讓大家不斷的練習...
但是聽說單字不多就是了 學了幾年下來 會講的就是那幾個字
看來老師比需要多學些單字才能滿足學生的需求啊!!!.....
不懂??那快點去問老公 我也不知道啦!)


其實人家是 波多野賢也 雖然前面都是波多野但是差兩個字差多啦!!


骨盤枕 (5).jpg
↑書內有附贈一個限量版的骨盤枕

骨盤枕 (6).jpg
↑拆開寫著日文的塑膠袋裡面還有硬紙板

骨盤枕 (7).jpg
↑拆開硬紙板 終於看到主角了

可見出版社多用心,
深怕骨盆枕被幹走...ohoh!不是~是深怕骨盆枕會破掉,
做了層層保護 真是好用心啊!! 

骨盤枕 (8).jpg
↑拆開後形狀還挺令人害羞的 .....  為什麼?? 不告訴你...


骨盤枕 (9).jpg   
↑攤開後的樣子... 不過有股塑膠味!可見材質是塑膠無誤!!!! 

但是看到這樣子...怎辦咧!?

當然.............出動家裡的超強力打氣筒---- 小魚爸 上場啦!!! 

我跟他說: 爸比!幫我吹~他還問我吹啥吹...
真是靠邀!當然是吹我的骨盆枕啊!
我這麼正經的人是能吹啥鬼東西啦!!
  
骨盤枕 (11).jpg  

嗯!雖然小魚爸對於DIY的任何家具、玩具不在行,
但是蠻力勞力的工作還算可以啦!!

骨盤枕 (12).jpg
↑我吹...

骨盤枕 (13).jpg  
↑我吹!!! 

骨盤枕 (14).jpg  
↑我用力吹~~吹到都翻白眼了 可見多用心+用力在達成老婆交代的任務

話說~~出版社的總編輯啊!
行行好~下次也送把簡單的打氣筒
像這種...

1373509806-1533666670

當年買Rody有送把原廠的打氣筒超好用,
不然這骨盆枕如果放了氣帶出門,
要再叫老公幫忙吹起來,
可能不離婚也快分手了....

骨盤枕 (16).jpg
↑經過十分鐘.. 形狀有出來了喔!加油啊!小魚爸~

說真的 超怕小魚爸吹到一半跟我說:「恁杯不吹了..」
所以我就一直跟小魚爸打預防針說:
「這個在書店賣很好喔!」
「都銷售前三名耶!」
「聽說腳伸進去骨盆枕內很爽喔!」
「快點 你差100分之1就完成了喔!加油 不可以放棄喔!」

骨盤枕 (17).jpg  
↑喔耶!終於在小魚爸快斷氣之前完成了!!!!

骨盤枕 (18).jpg  
↑先拐騙他老人家試試看 

小魚爸說好像挺不賴的~

骨盤枕 (19).jpg  
↑我指導他要腳伸直 (很假會)

骨盤枕 (20).jpg
↑腳要左右搖晃

骨盤枕 (22).jpg
↑如何啊!?老爺?

骨盤枕 (21).jpg
↑看老爺笑得合不攏嘴 應該是有及格

骨盤枕 (23).jpg   
↑秀一下老爺的細長美腿

骨盤枕 (24).jpg
↑結果竟然打哈欠~可見真的不賴喔!!!

竟然可以邊搖邊打哈欠,
所以我趕緊把東西「搶」過來。

骨盤枕 (26).jpg  
↑真拍謝~我自己沒辦法自拍使用全身的樣子 只能拍到這角度...

還真是能去"運動"到小腹的肌肉跟骨盆耶!!

骨盤枕 (25).jpg  
↑看看辣妹的示範

骨盤枕 (27).jpg
↑而且書中也很多阿本仔的唬爛 oh~~不是啦!是"見證"啦!

骨盤枕 (28).jpg
↑這小妞說很好用

骨盤枕 (29).jpg
↑這正妹也說很有效

骨盤枕 (30).jpg
↑這個我還以為是阿芳老師~結果看是日本人  這個比較唬爛了點

骨盤枕 (31).jpg
↑因為他說一分鐘小一號  屁啦!這唬得有點過火了些~~~ 

骨盤枕 (35).jpg
↑波多野大叔也在書後鼓勵各位愛美的 女性朋友們~~~

骨盤枕 (32).jpg


不要放棄自己!!!!!!!!!!!!!!!


聽到沒!?? 

骨盤枕 (37).jpg
↑躺著坐著都能用喔!!

骨盤枕 (38).jpg
↑等小魚媽下一本書新書發表會 看會不會變成這種身材... XDDD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到各大書局或網路商店買回來親身體驗看看啦!


getImage.jpg    




 博客來: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38027

 旗標出版社: http://www.fla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