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我的超級怪手 (41).jpg  

小魚超愛玩沙的,
去年夏天我剛好懷美人魚,
沒辦法常帶小魚去玩沙,
還記得我七月份預產期六月底我還帶小魚去外澳玩沙(請點我)
七月份還帶他去烏來野溪玩水(請點我),
完全不顧自己是個大肚婆就想滿足兒子玩沙玩水的心願,
今年夏天~妹妹已經滿一歲了,
我跟小魚爸說今天就讓我們瘋狂的玩沙吧!!!!

當然玩沙不能缺少工具啦!
之前在找水彩顏料(請點我)的時候意外發現這台是Alex出品的玩沙好物,
於是...沒多久  「它」 就出現在我們家啦!!

ALEX我的超級怪手 (1).jpg  
↑Alex的產品

ALEX我的超級怪手 (10).jpg
↑看起來頗酷的

ALEX我的超級怪手 (2).jpg  
↑趕緊拆開看看是不是要DIY 我超怕東西是要自己組裝的 因為...... 

ALEX我的超級怪手 (3).jpg  
↑糟糕~最不想看到的事情竟然發生了~~要自己組啦!! 

ALEX我的超級怪手 (5).jpg  
↑說明書

ALEX我的超級怪手 (4).jpg
↑工具板手

我趕緊問小魚爸:「沒問題吧!?」
他說:「
應該
我:「......」


ALEX我的超級怪手 (8).jpg  
↑小魚爸邊組 小魚在旁邊也說要幫忙 

ALEX我的超級怪手 (7).jpg   
↑小魚很認真的鎖螺絲喔!

ALEX我的超級怪手 (9).jpg   
↑很有質感的手把

ALEX我的超級怪手 (11).jpg  
↑坐墊部分小魚說他要組~於是爸爸就讓他試試看

ALEX我的超級怪手 (12).jpg  
↑男生果然是男生 總是有這方面的天份

ALEX我的超級怪手 (13).jpg
↑這樣也不錯 不但能夠讓他學習到組裝也能訓練小肌肉(不過都四歲了應該不需要訓練了吧!?)

ALEX我的超級怪手 (14).jpg
↑聽小魚爸說小魚鎖的很棒~

ALEX我的超級怪手 (12).jpg ALEX我的超級怪手 (13).jpg ALEX我的超級怪手 (14).jpg
ALEX我的超級怪手 (15).jpg ALEX我的超級怪手 (16).jpg ALEX我的超級怪手 (18).jpg    

真是不賴的親子活動---組裝玩具

ALEX我的超級怪手 (22).jpg  
↑不過看到這畫面 我突然間覺得不太對勁....

ALEX我的超級怪手 (23).jpg  
↑趕緊為小魚爸~是不是裝錯了!? 有人挖土的向上的嗎??

ALEX我的超級怪手 (24).jpg
↑於是爸爸又默默的把螺絲拆掉...

ALEX我的超級怪手 (25).jpg  
↑哈哈~看吧!我們家爸爸是軍師型的 適合張嘴不適合動手

ALEX我的超級怪手 (26).jpg  
↑拆除工作就交給小魚了

ALEX我的超級怪手 (28).jpg
↑小魚做的很棒~

ALEX我的超級怪手 (32).jpg  
↑這才對嘛~ 挖土的要向下才能鏟起東西啊!!!! 

ALEX我的超級怪手 (31).jpg  
↑總算完成了(擦汗...)

ALEX我的超級怪手 (33).jpg  
↑小魚馬上坐上去試試看~好厲害的小孩! 一上去就知道怎樣操控

於是我們就立刻決定來去桃園賞荷吃冰再去海邊玩沙...

ALEX我的超級怪手 (34).jpg ALEX我的超級怪手 (35).jpg ALEX我的超級怪手 (36).jpg  
↑其實不重 所以小魚自己拿也ok~

結果我們從桃園開到新竹...看到新月沙灣就進來了!!

ALEX我的超級怪手 (37).jpg  
↑一到停車場小魚就迫不急待在旁邊鏟土了...是有沒有這麼愛玩

ALEX我的超級怪手 (38).jpg  
↑找了一塊沒有太陽的沙堆就讓他盡情地挖土吧!!!!

ALEX我的超級怪手 (39).jpg  

ALEX我的超級怪手 (40).jpg ALEX我的超級怪手 (41).jpg ALEX我的超級怪手 (42).jpg ALEX我的超級怪手 (43).jpg
ALEX我的超級怪手 (44).jpg ALEX我的超級怪手 (45).jpg ALEX我的超級怪手 (46).jpg ALEX我的超級怪手 (47).jpg
ALEX我的超級怪手 (48).jpg ALEX我的超級怪手 (49).jpg ALEX我的超級怪手 (50).jpg ALEX我的超級怪手 (55).jpg  

我只能說這台的吸睛度實在太高了,
我光看走過去的人 好多人都在說好酷的挖土機啊!!
哈哈哈哈~~~

ALEX我的超級怪手 (51).jpg  

還有些人停下來 叫小魚""給他們看

ALEX我的超級怪手 (70).jpg  

ALEX我的超級怪手 (67).jpg  
↑真是小男生的夢幻逸品

ALEX我的超級怪手 (59).jpg  
↑結果小魚跟我說他長大想當挖土機的工人.... 哈哈哈!!

ALEX我的超級怪手 (60).jpg  
↑有模有樣 架式十足

ALEX我的超級怪手 (58).jpg  
↑果然可以當挖土機工人...

【2014.07.26 新月沙灣開挖土機玩沙】








ALEX我的超級怪手 (73).jpg  
↑而且放車上也還蠻好放的

ALEX我的超級怪手 (74).jpg  
↑收起來不太佔空間

因為太好玩了~
隔天星期天我問小魚:「你想去哪玩呢?」
他二話不說就說:「玩沙」

好吧!!既然我都跟爸爸說:「今年,就讓我們瘋狂的玩沙吧!」

那就實現自己的諾言~
雖然已經快下午三點了而且今天(7/27)又是農曆的七月一日鬼門開,
但是咱們不做虧心事~
說走就走...反正離新竹不遠,
不用一小時的車程~那就衝吧!!!! 

ALEX我的超級怪手 (76).jpg

於是我們先到南寮漁港去看看,
發現那邊不適合玩沙就殺回昨天的玩沙點~新月沙灣。

ALEX我的超級怪手 (77).jpg   
↑搭配藍天 感覺更有fu

ALEX我的超級怪手 (88).jpg
↑今天一樣超吸睛...

ALEX我的超級怪手 (95).jpg  
↑小魚好愛這台挖土機啊!!

ALEX我的超級怪手 (79).jpg ALEX我的超級怪手 (80).jpg ALEX我的超級怪手 (81).jpg ALEX我的超級怪手 (82).jpg
ALEX我的超級怪手 (83).jpg ALEX我的超級怪手 (84).jpg ALEX我的超級怪手 (85).jpg ALEX我的超級怪手 (86).jpg
ALEX我的超級怪手 (87).jpg ALEX我的超級怪手 (88).jpg ALEX我的超級怪手 (89).jpg ALEX我的超級怪手 (90).jpg
ALEX我的超級怪手 (91).jpg ALEX我的超級怪手 (92).jpg ALEX我的超級怪手 (93).jpg ALEX我的超級怪手 (94).jpg  

ALEX我的超級怪手 (97).jpg  
↑後來爸爸看小魚在玩好像很好玩 跟小魚借來開開看

ALEX我的超級怪手 (105).jpg  
↑不錯~載重量還頗高的 沒有被小魚爸壓垮

ALEX我的超級怪手 (124).jpg  
↑測試旋轉挖土操控性如何

ALEX我的超級怪手 (131).jpg  
↑小魚爸很認真的在測試

ALEX我的超級怪手 (127).jpg  
↑嗯!結果不錯!

ALEX我的超級怪手 (125).jpg  

小魚爸試開心得:
1.底盤很穩~坐起來很安全不會搖晃
2.旋轉很好轉 不會卡卡
3.挖土時蠻好操控的 不會很吃力
4.可以載重一個大男人 所以承重力ok不用擔心啦!

ALEX我的超級怪手 (135).jpg  
↑有這台挖土機 小魚玩得好開心

ALEX我的超級怪手 (137).jpg  


【2014.07.27 新月沙灣開挖土機玩沙】




真是蠻錯且吸睛度超高的玩具,
如果您家有跟小魚一樣大的孩子,
不仿可以假藉任何名義送一台給他們,
我相信小男生都會瘋狂尖叫的....



**產品資訊**

怪手2

怪手

怪手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