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朗奇烤箱 (30)  

因為上次團了一次KENWOOD攪拌器(
請點我)之後,
開始對各界貿易代理(
請點我)的東西非常有興趣,
他們問我有想要團或者要添購啥東西嗎?
我就想到我悲哀的三萬元烤箱,
花了近三萬元結果買了一個小烤箱.... 
所以想要再多買一個小烤箱來用,
他們就推薦我這台,說是可以旋轉烤雞,
感覺很酷...

迪朗奇烤箱 (1)
↑20公升烤箱 

迪朗奇烤箱 (2)
↑打開後有一隻烤雞用的烤棒跟選轉烤架專用夾

迪朗奇烤箱 (3)
↑兩隻尖尖的是燒烤鐵網架

迪朗奇烤箱 (4)
↑一年保固 

迪朗奇烤箱 (5)
↑這台有個大缺點就是外表太漂亮閃亮 不能穿睡衣拍照 以免都會印在烤箱上... 看我蹲的姿勢真醜.. = =|||||

迪朗奇烤箱 (6)
↑以我家兩大兩小 其實這樣的容量是夠的(如果不做東西送人的話)

迪朗奇烤箱 (7)
↑好有質感的不沾烘焙烤盤

迪朗奇烤箱 (8)
↑有別於一般的烤箱烤盤 這台還有集屑盤喔!

迪朗奇烤箱 (9)
↑烤箱網架當然也是基本配件啦!

迪朗奇烤箱 (10)
↑整台都是鏡面金屬感好美~~ 溫度 六種烘烤選項 跟時間設定 

迪朗奇烤箱 (13)
↑溫度選項

迪朗奇烤箱 (12)
↑六種功能選項 (旋風.文火.燒烤.解凍.一般)

迪朗奇烤箱 (11)
↑時間選項 

迪朗奇烤箱 (14)
↑高腳設計

迪朗奇烤箱 (15) 

剛好小魚阿嬤寄了咕咕雞上來,
我立刻滴了雞精要給孩子們喝,
雞肉剛好可以拿來做烤雞~ 

迪朗奇烤箱 (17)
↑拿出烤雞的配件

迪朗奇烤箱 (18)
↑將叉子穿過棒子

迪朗奇烤箱 (19) 

迪朗奇烤箱 (20)
↑從咕咕雞身上穿越並固定好

迪朗奇烤箱 (21)
↑固定完記得要鎖緊

迪朗奇烤箱 (22)
↑兩邊都要鎖緊喔!
 
迪朗奇烤箱 (23)
↑完成啦!!!

迪朗奇烤箱 (24)
↑把烤雞支架固定在烤箱內的選轉槽內

迪朗奇烤箱 (25)
↑另一邊一樣固定好

迪朗奇烤箱 (31)
↑選好溫度 我用160度下去燒烤

迪朗奇烤箱 (26)
↑選擇燒烤旋轉

迪朗奇烤箱 (27)
↑開始烤啦!!

【旋轉烤雞~1】



結果發現咕咕雞太大隻了,
牠的翅膀都會卡住然後就又往回轉
沒辦法轉一整圈~
於是我把雞抓出來拔掉翅膀跟雞腿
再試一次...

迪朗奇烤箱 (28)
↑拔掉後就很順啦!

迪朗奇烤箱 (29)
↑咕咕雞做日光浴~ (轉轉轉)

【旋轉烤雞~2】



迪朗奇烤箱 (30) 
↑完成囉!

迪朗奇烤箱 (32)
↑有很多人問我會不會噴汁 其實不會耶~反而都是低到底下的集油盤內 只要拿出來用洗碗精洗一洗就乾淨溜溜囉!

迪朗奇烤箱 (33)
↑烤的香香脆脆肉汁都保留在裡面哩! 讚!

迪朗奇烤箱 (34)
↑準備拔成絲

迪朗奇烤箱 (35)
↑灑上一點香草鹽或胡椒鹽 就很好吃

迪朗奇烤箱 (37)
↑流口水了沒? 哈哈哈哈~~

迪朗奇烤箱 (37) 迪朗奇烤箱 (38) 迪朗奇烤箱 (40)  

好酷 竟然可以在家吃到旋轉烤雞啦!!
挖哈哈哈~~ 滿意滿意
而且這台的烤溫我覺得很夠,
跟一般烤箱的時間大概要減少三分之一,
個人覺得烤的時間縮短電費也會較省的感覺~
重點是外型超漂亮的 很有質感,
好喜歡這台廚房的新成員!!



【產品介紹】

迪朗奇 (5)  

迪朗奇 (1)
迪朗奇 (2) 迪朗奇 (3) 迪朗奇 (4)  



各界貿易有限公司  http://www.delonghi.com.tw


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pages/Delonghi-Kenwood/530823886937268?fref=pho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