勳風豆漿機 (134).jpg

最近電視上常看到漂亮的侯主播廣告的豆漿機,
看到透明的外表 似乎非常有質感,
於是跟勳風聯繫想跟他們配合書籍廣告的交換,
也期盼他們能夠提供產品讓讀者抽獎用,
後來勳風的經理很慎重的過來跟我們介紹產品的功能跟使用方式,
我才知道 原來我再用的超淨也是請他們代工的,
還沒接觸勳風之前 超淨(請點我)是我非常非常滿意的豆漿機,
還沒搬來北大還住新店的時候,
我幾乎是天天晚上都會打豆漿,
所以CP值超高。

在這邊也跟大家分享一下,
有報導說 豆漿 要晚上喝才正確,
豆漿內含有優質的氨基酸,而胺基酸可以製造生長激素,
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消耗體內多餘的醣份和脂肪,
睡前一杯也能幫助睡眠,
所以我都是晚上打豆漿。

拿到手後我就立刻開箱試用看看,
到底它跟超淨有啥不一樣...。

勳風豆漿機 (1).jpg  
↑侯主播好漂亮喔~而且我覺得她結婚後更美了~

勳風豆漿機 (2).jpg  
↑所有配件 

勳風豆漿機 (20).jpg
↑外型比一比 其實兩台大小差不多 只是透明的似乎更有質感 

勳風豆漿機 (22).jpg 勳風豆漿機 (23).jpg 勳風豆漿機 (21).jpg

勳風豆漿機 (25).jpg  
↑手把部分 超淨的是直接圓弧型

勳風豆漿機 (24).jpg  
↑勳風的較為輔合人體工學 更好拿握


接著來看豆漿機的心臟~~刀座

勳風豆漿機 (6).jpg
 ↑左邊是超淨 右邊是勳風

勳風豆漿機 (4).jpg
↑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它的十字鋼刀

勳風豆漿機 (7).jpg  
↑這是超淨的鋼刀

勳風的十字鋼刀能把豆類打得更細緻跟滑順 不濾豆渣也不會口感不佳
這點就很棒了~~ 超淨的我一定要濾過 不然實在喝不太下去。

勳風豆漿機 (5).jpg  
↑採用304不鏽鋼 

勳風豆漿機 (9).jpg    
↑有用過豆漿機的朋有應該會知道 一般刀座是無法獨立站著 

勳風豆漿機 (11).jpg  
↑超淨就一定要找個東西來靠著或者直接平躺在桌面上

勳風豆漿機 (10).jpg  
↑勳風多了三支腳架的關係 直接就能直立在桌面上,多一分安全保障 避免手去劃傷

 勳風豆漿機 (13).jpg 
↑超淨的面板

勳風豆漿機 (12).jpg
↑勳風的面板 更有質感了 而且功能也寫得非常清楚

勳風豆漿機 (17).jpg  
↑防潑水開關

勳風豆漿機 (18).jpg  
↑一開蓋就自動斷電

勳風豆漿機 (19).jpg  
↑透明的外型 食物在裡面的狀況 一清二楚

  勳風豆漿機 (23).jpg  
↑內層是耐高溫的玻璃 外層有防燙的安全設計 避免誤觸燙傷

勳風豆漿機 (26).jpg  
↑手把插孔更有設計感

勳風豆漿機 (28).jpg  
↑放在我的電器架上 更漂亮啦!

勳風豆漿機 (29).jpg  
↑今年流行的土豪金配上我的 Tiffany藍大同電鍋真是漂亮啊!

勳風豆漿機 (30).jpg
↑配件-盛水杯

勳風豆漿機 (31).jpg  
↑豆渣乾掉很難洗 所以建議煮好之後就把機頭放入裝滿水的盛水杯內更容易清洗
勳風豆漿機 (32).jpg
↑附贈的濾網、量杯跟說明書及電源線

勳風豆漿機 (33).jpg
↑豆漿機專用的說明書及食譜

勳風豆漿機 (34).jpg
↑量豆杯 寫的非常清楚 還註明 乾豆、濕豆的份量

勳風豆漿機 (38).jpg  
↑剛好我前一天有泡豆子(用超淨的量杯量的)

勳風豆漿機 (35).jpg
↑勳風說大概要三杯濕豆

勳風豆漿機 (37).jpg  
↑結果果然一模一樣耶!我雖然是用超淨的量杯去量乾豆 但是濕豆泡好剛好是三杯

勳風豆漿機 (36).jpg  
↑倒進豆漿機 準備來看豆子live秀囉!

勳風豆漿機 (39).jpg
↑豆子放入後加到需求的水位

 勳風豆漿機 (41).jpg 
↑以前超淨是刻印在裡面(像電子鍋.電鍋內鍋那樣) 勳風的設計看起來更清楚

勳風豆漿機 (43).jpg
↑蓋上機頭

勳風豆漿機 (45).jpg
↑電源線接好

勳風豆漿機 (46).jpg   
↑插上插頭 

勳風豆漿機 (47).jpg
↑一插電就發藍光 超酷 如同紫外線殺菌一般

勳風豆漿機 (50).jpg 
↑先選擇類別

勳風豆漿機 (52).jpg 
↑啟動     

勳風豆漿機 (54).jpg
↑很清楚看到豆子在裡面「翻滾」的狀況

以前用看不到內容物的豆漿機
總會擔心到底有沒有煮滾啊!?
因為沒煮滾的黃豆會有皂素(豆腥、生豆味)喝了對身體有不良影響

皂素分布於種子根莖等部位,可以防止乾旱時分之蒸散,
毒性對害蟲有防禦作用,在植物體中,往往被分解成為糖及非糖體而貯藏。
皂素對粘膜有強烈刺激性,大量口服會引起嘔吐
少量會促進氣管分泌液的分泌而有祛痰的作用。
微量的皂素就有破壞紅血球的溶血作用。
以上資料取自 中華百科全書(請點我)


這台因為機身是透明的,
可以很清楚看到水在裡面沸騰翻滾,
喝起來也更加安心跟放心。

勳風豆漿機 (58).jpg  
↑感覺也像模擬瓦斯爐的樣子

勳風豆漿機 (60).jpg
↑警告標示

勳風豆漿機 (67).jpg
↑煮豆的狀況

勳風豆漿機 (68).jpg
↑關上燈 好帥 像電子花車一樣  哈哈哈...

勳風豆漿機 (69).jpg
↑不一會兒就打好啦!!! 

我跟小魚爸說 這台像千金小姐 而超淨那台像大嬸
因為超淨的打豆漿時的聲音超大聲,
這台就秀氣許多...

勳風豆漿機 (70).jpg
↑完成囉!

勳風豆漿機 (71).jpg
↑把機頭放在盛水杯內浸泡 以便清理

勳風豆漿機 (72).jpg 

勳風豆漿機 (73).jpg
↑打好的豆漿 不用過濾也沒太多的豆渣

勳風豆漿機 (74).jpg
↑好香醇細緻的感覺

勳風豆漿機 (75).jpg
↑翻動一下容器杯內 看是不是底部有豆渣

勳風豆漿機 (76).jpg
↑結果蠻意外的 沒啥太多的豆渣沉澱

勳風豆漿機 (77).jpg
↑底部乾乾淨淨

勳風豆漿機 (79).jpg
↑一直快倒完的時候 才看到一些很細微的豆渣跑出來

勳風豆漿機 (80).jpg 

當下的感覺是....
啊!沒啥豆渣那怎做豆渣煎餅啊!???

結論:
以豆漿來講,我覺得勳風打出來的豆漿真的很細緻滑順,
就算不濾渣也不會難入口,
大推!!!!!!!!!!!!

另外為啥廣告都要說 豆漿機不止是豆漿機??
其實有原因的喔!!
這台豆漿機可以換上面的機頭,
有另外一個選配的料理器。

勳風豆漿機 (61).jpg
↑料理器

勳風豆漿機 (63).jpg
↑顏色跟豆漿機是一樣的色調

勳風豆漿機 (64).jpg
↑有大小火 高就是大火 低就是文火

勳風豆漿機 (66).jpg 

勳風豆漿機 (65).jpg
  ↑而且可以設定時間 最長可以設定120分鐘

勳風豆漿機 (82).jpg
↑剛好最近很冷 來煮個紅豆湯試試看

勳風豆漿機 (81).jpg

勳風豆漿機 (92).jpg        
  ↑準備看紅豆的 SPA秀

勳風豆漿機 (84).jpg  
↑先將水位調整到需求的水量

勳風豆漿機 (87).jpg
↑再開大火 

 勳風豆漿機 (90).jpg
↑設定時間 

勳風豆漿機 (106).jpg
↑開始後就可以看紅豆在裡面翻滾 先大火煮滾後再用將開關轉為低的小火慢慢燉煮 

 勳風豆漿機 (99).jpg
↑這是用大火之後轉小火燉煮了一小時後的紅豆樣子

勳風豆漿機 (100).jpg
↑加入龍眼乾

勳風豆漿機 (112).jpg    
↑吳寶春用的黑糖

勳風豆漿機 (114).jpg
↑在少許鹽巴 幫助提味(甜味)

 勳風豆漿機 (115).jpg  
↑40分鐘後就有一碗 綿密好吃的黑糖桂圓紅豆湯啦!!
  
勳風豆漿機 (116).jpg
↑紅豆迷迷迷 桑桑桑

勳風豆漿機 (120).jpg
↑冷冷的天來上一碗 就是幸福!!!

勳風豆漿機 (124).jpg    
↑後來清洗底部的時候 發現有點煮紅豆的痕跡,詢問了公司人員
說是不銹鋼烹煮時會產生的狀況 只要用檸檬酸就可以去除~
  
勳風豆漿機 (129).jpg
↑隔天在陪小魚在書房唸繪本的時候 我就把紅豆用下去煮

勳風豆漿機 (130).jpg
↑時間一到 就有熱騰騰暖呼呼的紅豆湯可以喝啦!!

  勳風豆漿機 (134).jpg  
↑省時 方便 又不需要顧爐火

勳風豆漿機 (135).jpg

以前豆漿機只能打豆漿 不然就是像綠豆沙紅豆沙類的飲品,
勳風改良了變成一機可以多用,
只要換機頭就能夠一機多用 燉湯、煮粥 通通都沒問題,
實在太方便啦!!

我相信很多愛烘焙的朋友都跟我有同樣的困擾,
那就是~~~廚房越來越小,
所以這種一機可抵兩機三機使用的電器產品,
就非常的適合廚房轉過身就碰牆壁(ex.我)的廚房來使用,
(這也是為啥我好想要買 美善品 的原因啦!)
漂亮的侯主播有在廣告中說 豆漿機不止是豆漿機,
但是我相信超多人都跟小魚媽一樣,
只看漂亮女主播根本沒去注意到其實後面侯主播有在豆漿機內放紅豆,
原來這台是可以煮紅豆湯... 好棒!
小魚爸也說 這台很有質感,
又是今年最夯的色系,
放在廚房優雅又大方~~~
想買豆漿機的朋友 非常推薦您參考這台,
因為它打出來的豆漿真的很好喝唷!!!


1

2

3

勳風官網:  http://www.supafine.com.tw/

勳風豆漿機HF6618 SGS檢驗報告(請點我)
勳風豆漿機HF6618 底部黏著劑SGS檢驗報告(請點我)
勳風料理器HF888  SGS檢驗報告(請點我)

勳風豆漿機FB討論分享社團:
http://ppt.cc/W0DD


商品使用上有任何問題請直撥勳風客服專線: 0800-251175  
小魚媽只分享不負責客服問題喔!請見諒~


常見問題

 

1. 可以買單機嗎?
要買單機就不一定要買這台了,因為這台的強項就是加上料理器讓豆漿機不止是豆漿機
一機多用 功能更強大

 


2.生豆可以打嗎?
可以~ 乾豆 濕豆都可以打 而且還能做濃湯 果汁

3.可以打米漿嗎?
米漿豆漿通通都可以 搭配料理器還能煮紅豆湯 綠豆湯 粥 湯品 通通沒問題

4.要濾渣嗎?
我覺得這是個人口感問題 以前用超淨的那台 我不濾渣真的沒辦法喝
所以當初我就花了錢買了一支快比豆漿機還貴的濾網回來濾渣
這次這台我都沒有濾渣就很好喝
濾不濾看個人喜好跟口感囉!

5.轉帳填單後什麼時候能拿到商品
原則上每天晚上送單給總公司 隔天出貨


6.可以貨到付款嗎?
拍謝!不可以~工廠只負責出貨 不負責收款
請轉到小魚媽的帳戶 讓我當一下過路財神  ^^

 

7.可以改成 220V電壓嗎??
不行喔!因為這台只有110V無法改成220V

8.如何認定保固期
收到商品後無瑕疵或缺件
即可上網登入始享有公司一年保固
請直接上勳風官網首頁:  http://www.supafine.com.tw/

官網 

右邊中間有登入產品序號的欄位
將資料輸入進去 
產品序號怎看?
在豆漿機主機的底部 有張銀色的產品貼紙 如下圖
保固 

紅色框框內即是產品的序號
將資料輸入官網登入序號格式內
登錄 

送出資料後會要您填寫個人資本資料
資料登錄 

 

填寫完成後送出資料 出現成功訊息代表登入成功 可以享有公司一年保固
成功 

 

不久後您就可以收到一封序號登入的MAIL~
MAIL 



詳細功能介紹可以參考 PCHOME產品介紹(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