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 (1)

今天是我度過最長的一天......
小魚媽在此要跟大家分享自己切身之痛,
希望喜歡玩烘焙買東西的您能記取教訓。

事情是這樣的~
前幾天我在社團內買了一支麵包割痕刀,
對方上星期有通知說寄出了,
但是星期一沒收到我也忘了這件事情,
結果今天小魚爸幫我領取信件後,
就把東西放在一旁,
小魚看到信封就開始拆,
拆出了一把新奇的東西他也搞不清楚啥,
就開始玩~ 這時都還沒事情,
當他拿給爸爸看 爸爸也不知道這是啥就叫他拿來給我,
我看到他手上拿的時候我嚇了一大跳,
他手上怎會有這把刀......
我不是還沒收到嗎?
為啥這把刀在他手上??
於是我叫他放著那是刀片很利,
這時他就想要把蓋子蓋上,
結果我就眼睜睜看的地上開始滴血...
小魚沒對好 刀子的刀片就從他的中指劃過,
血開始猛滴~
小魚爸用掉近半包衛生紙還是無法止血,
我們趕緊衝恩主公的急診室,
醫生先安排照X光看看割傷的狀況,
再來因為實在太深了差點就把整塊肉都削掉,
所以進行了縫合手術...
聽到小魚在裡面的淒慘哭聲,
當媽媽的我真的好希望那個受傷的人是我,
也很自責怎麼去買刀片.......
所以希望用自己的經驗來提醒各位喜歡買烘焙用品的朋友,
如果您有購買會傷害到小孩安全的物品,
切記~~~一定要跟家人告知,
請他們去領包裹的時候特別注意別讓小孩去拆危險物品,
醫生說小魚的傷口太深太大了,
明天要在做判斷評估,
萬一無法癒合必須要用自體的肉來補,
嗚~我真的真的真的好自責!
希望這種事情不要再發生,
也希望大家能記取我的教訓!!
拜託拜託!!!!

看完診在醫院停車場
我們的車在出口閘道口 等前方車輛出去
結果前方車子忘了把出場票卡插入 柵欄沒升起
對方也不看後面有無人排隊要出場
他就立刻馬上倒車
小魚爸按喇叭他也不理會
我跟小魚爸就眼睜睜看到他的車撞上我們的車
小魚爸說看對方是老人家原諒他
唉......... 真是不好的一天
希望2014的不好運都在今天都發生了!
接下來一切都很順利平安~~


刀 (2)

刀 (3)  
↑刀子雙面都很利 非常非常的利

 

小魚今天(1/23)拆線了,
昨晚我幫他換藥的時候,
順便拍下這次他割傷的小指頭。

傷痕 (1)
↑小小的手指 佈滿縫線的痕跡,真的好心疼...  

不過聽爸爸說今天小魚好勇敢,
(因為我帶妹妹打預防針 小魚爸帶小魚在外科拆線)
拆線的時候沒打麻醉有哭一下下而已,
果然當哥哥就是不一樣,
後來妹妹要打針他還叫我跟護士阿姨說: 不要打太大力 妹妹會痛痛...
超級窩心的啦!

孩子健健康康 是做父母最大的期盼跟期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