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傑卡  


12月初看到 愛傑卡的粉色廚具,
我就一直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
因為真的好美好美好美!
以前我是個很不愛粉紅色的人,
自從生了美人魚之後,
漸漸的瘋狂愛上粉色系的東西,
剛好讓我逛到「台灣限量粉紅色」這幾個字,
粉紅色就算了還限量,
根本是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於是隔幾天「它」就出現在我們家客廳了....

愛傑卡廚房組 (1).jpg  

收到當天我很愚蠢的po了這張照片到 facebook上,
讓大家猜猜啥顏色..
想說大家怎那麼厲害都猜中,
後來才知道....原來上面有寫啦!
我看到前面幾個都是空白,
沒注意到後面竟然有個  pink gourmet kitchen .... 

愛傑卡廚房組 (2).jpg  

收到時好小箱~想說會組好哩!
哈哈哈~ 原來全部DIY

愛傑卡廚房組 (3).jpg 

我家爸爸有DIY障礙,
所以每次看到DIY的商品我都好害怕...


愛傑卡廚房組 (4).jpg

愛傑卡廚房組 (7).jpg 愛傑卡廚房組 (8).jpg 愛傑卡廚房組 (32).jpg 愛傑卡廚房組 (33).jpg
愛傑卡廚房組 (34).jpg 愛傑卡廚房組 (36).jpg 愛傑卡廚房組 (35).jpg 愛傑卡廚房組 (37).jpg  

說明書超級多頁~

愛傑卡廚房組 (38).jpg  
↑我低媽呀~ 總共有四頁耶! 小魚爸~~你加油啊!(冒冷汗)


愛傑卡廚房組 (6).jpg 
↑可憐無奈的爸爸 無奈的拆開廚房零件外包裝袋...

愛傑卡廚房組 (10).jpg  

愛傑卡廚房組 (12).jpg
↑約莫 20分鐘~~唷!有廚房的形狀了耶!!

愛傑卡廚房組 (13).jpg  

愛傑卡廚房組 (14).jpg
↑幹的好啊~小魚爸


愛傑卡廚房組 (16).jpg  

愛傑卡廚房組 (15).jpg

愛傑卡廚房組 (17).jpg

愛傑卡廚房組 (18).jpg
↑喔耶!組好了耶~~~~~ 不過.....前面櫃子底下不是有個hape的logo怎不見了??


正確版本
愛8  

哭哭~原來小魚爸把那塊板子裝反了,
要換的話就必須要全部拆掉才能反過來,
所以.......就將就吧!!

愛傑卡廚房組 (20).jpg
↑超粉超粉~~而且還送整套的廚具呢! 真是太讚啦!

愛傑卡廚房組 (21).jpg
↑水龍頭

愛傑卡廚房組 (22).jpg
↑超粉嫩好夢幻~

愛傑卡廚房組 (28).jpg

愛傑卡廚房組 (29).jpg 
↑愛傑卡的質感很優~且材質很讚!

愛傑卡廚房組 (24).jpg

愛傑卡廚房組 (40).jpg
↑瓦斯爐是真的很轉的唷~

愛傑卡廚房組 (25).jpg
↑夢幻色系的手把

愛傑卡廚房組 (26).jpg 

組好後我們就放在客廳,蓋上棉被等明天給小魚一個驚喜。


【2013.12.25 AM07:00】



去年小魚起床看到桌上有禮物,
第一個反應是尖叫 然後 哇哇哇哇~~
原本我跟小魚爸預期他也會尖叫,
因為小魚一直很想要有一組廚房,
但是這一天他異常的淡定....
唉~孩子長大了!

愛傑卡廚房組 (47).jpg
↑魚好開心~終於家裡有廚房可以煮菜啦!

愛傑卡廚房組 (48).jpg

愛傑卡廚房組 (49).jpg愛傑卡廚房組 (46).jpg

愛傑卡廚房組 (50).jpg

愛傑卡廚房組 (51).jpg 

愛傑卡廚房組 (53).jpg      

愛傑卡廚房組 (52).jpg

不過也從這一天起...
我每天都必須要很認真的跟魚老闆點菜...
而且點重覆的還會被老闆罵說點過了不可以在點!!!

另外還有添購了一些配件包

配件 (1).jpg 配件 (2).jpg 愛傑卡廚房組 (30).jpg 愛傑卡廚房組 (31).jpg  

廚房玩具的配件根本買不完啊~

愛7


999  

超開心~終於家裡有廚房玩具了!
而且還是迷死人的粉紅色限量款~
耶!!!


【愛傑卡產品特色】

愛4

角色扮演系列可以增強孩子的各種不同能力喔!

愛9

愛6

聽說粉紅色只有2000套哩!
每個經銷商能搶到販售的數量也有限~
我超級幸運啦!

愛5



愛1

愛2

愛3

          

arrow
arrow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